這家早餐店在我們住的85日租套房附近

純粹是隨便找個一家

但還沒進去就發現生意一直絡繹不絕



我想最大的原因是因為他們的果汁

全都是手工新鮮水果現榨的

一進去就坐在最裡面的座位

在旁邊的牆上看到了這創意的壁貼



還滿特別的

經服務生的推薦

我點了一份五穀子雜糧麵包裹馬鈴薯蛋沙拉$45



看似顏色單一沒啥變話的沙拉

口感卻意外的好

裡面的料不會吃得到顆粒

而是像攪拌非常滑順的微甜美乃滋

隱約還能感受到馬鈴薯泥的味道

另一個則是萱點的貝果夾沙拉蛋起司$45





我想~裡面的沙拉應該跟我的沙拉相同

只是服務生忘了夾上起司了

應該是一整個忙翻了沒注意到

另外我還加點了杯芭樂汁$30

喝起來也很純

且裡面還多加了半顆的金桔讓整個飲料口感豐富

只是又忘了拍照了~ㄎㄎ

算是一家不錯的早餐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