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021.07 Mico札記

 

 

拖很久才紀錄Mico的七月日常

雖然防疫期間大部分時間都待在家

但這個月卻是發懶,沒拍太多照^^"

沒辦法少出門,生活就真的沒太多起伏咩~

0707

2

 手上拿的牛皮紙袋,是我家老爺送給Mico的生日禮物

往年她生日,都是由姐準備禮物

我家老爺準備蛋糕der~

但今年不一樣

因為Mico知道從去年開始姐就接觸烘培

所以特地指定蛋糕款項,要姐做出來(ㄜ~就是派任務給姐的意思)

當然禮物就變成我家老爺的工作囉~

前一天我家老爺就買好幾本柯南漫畫書

3

原以為我家老爺這麼了解Mico的喜好

但其實是Mico提前幾天就一直跟我家老爺洗腦

原本第一念願是想要皮卡丘的公仔

而且是一整大組的那種

但她也知道這樣要花太多摳摳

我家老爺可能不答應

so...還順便說了第二個想要的禮物

就是名偵探柯南相關書籍囉~

至於當天晚上吃的蛋糕,當然也是Mico要求的芒果乳酪蛋糕惹^^"

5

0715

7

暑假已經過了半個月了

中間陸續都有完成一些暑假作業

但比較麻煩的還真的是要找一個非常有空的時間一次處理掉

就像這天趕完的剪報心得就是這樣

0717

6

另外一樣當然就是立體勞作diy惹~

8

總覺得好久沒有接觸勞作這玩意兒

但又不放心Mico自己獨力完成

就醬阿~特地又撥空陪她一起DIY@@

0726

8 

這個暑假,Mico還迷上了彈電子琴

原本只是拿著幼兒園時買給她的mini版玩具電子琴

用單隻手指頭按來按去的

一度姐也覺得既然這麼有興趣

那就從網路上買一台較大的電子琴給她練練

但就在網路上相中一台打算下手時

我家老爺突然說,梅山大伯好像也有一台電子琴

而且放著沒在用

就醬阿~趁回梅山時,也將這台電子琴A來用了

0728

9

防疫期間在家用餐太久

偶爾還是忍不住帶外賣回家嘗嘗

這天選了一間餐廳的防疫便當

不誇張~裏頭的主菜都要比Mico的臉大了欸~

想當然爾,這樣的炸物讓Mico吃得很開心

 

宅在家時間多,相對幫Mico紀錄的日常就少

記得每年七八月都是帶著Mico國內外啪啪造

今年防疫沒辦法,只能乖乖待在家惹(攤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