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吉特千層蛋糕

網址: http://touched.shop.conn.tw/?member=af000031345




蛋糕並不是我喜歡吃的零食甜點

可有可無~

但是網路看久了~我被迷惑了

於是不知不覺中下訂了塔吉特的"草莓千層+B款綜合"

呵~想說可同時吃到五種口味的蛋糕

塔吉特很貼心的一點是~可以選擇貨品送到的時間

這對我來講很優

因為常常每次網購送來的東西無法拿捏貨物到的時間

讓我覺得很困擾



果然點選的日期一到~蛋糕就送來了呢!

瞧這個包裝是不是簡單但貼心




其實外面還用塑膠袋包了一層保護呢~

在盒子上也放了張食用說明

因為口味不同, 保存方式也不同喲

像草莓口味的保鮮期只有三天, 且只能冷藏

所以要趕快把握食用時間喔!!

而千層口味則可以放在冰凍庫冷凍一個月呢~

不用急著吃完

可以想吃時再拿出退10-15分鐘至室溫



盒子外也會貼有蛋糕的口味



四種口味打開後就是醬喔~

口味不同外皮深淺也不同



草莓千層則是很完整的一個





不管哪種口味

只要將蛋糕取出

盒子底部都附有一隻刀子及十人份叉盤喔!



忍不住將四種口味的千層蛋糕給移動看一下裡面的餡兒

是不是很美~(各位看倌要好好把握現在美美的時刻, 因為之後的斷面照被我切壞啦)



以下這個是巧克力口味的喲

其實巧克力口味並不是我喜愛的

但它吃起來不會太甜

且巧克力的味道會慢慢在口中散開



這是蕾雅起司口味

起司的味道不會太重

適合怕吃重起司的人

且中間還夾雜著黑櫻桃果肉

所以會有微酸的滋味喔!

可以中和起司的乳酪味




這是芒果奶凍

也是我很愛的一種口味

因為中間的芒果味雖然只有一小層

卻讓你每一口都有芒果的香化在嘴裡~讚啦~



四種口味的千層蛋糕~最後一種的英式伯爵

因為被我整個切壞了

我不好意思PO上來啦

但是英式伯爵的口味也不比芒果口味差

目前這兩款同排名第二~ㄎㄎ

第一名就是這個季節限定口味~草莓

有沒有看到草莓口味的蛋糕

這款是喜愛草莓人兒的最愛

因為每一口都可以吃到草莓

不難想像奶油中鋪滿了滿滿的草莓

奶油部份也不會過於甜膩

可能有草莓酸酸的味兒中和掉奶油吧!

我想喜愛蛋糕的捧油們可以嘗試看看這家的蛋糕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