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市花海節

地點: 嘉義市玉山路底

時間:12月17日(六)、18日(日)、24日(六)、25日(日),9:00-17:00

內容:花精靈選拔、音樂舞蹈表演、花海帶動唱、調酒秀、魔術秀、三立紅人榜藝人表演、火雞肉品嘗、DIY活動等 

交通方式 : 市區免費接駁車




託Aunt佩萱的福

我才能被帶出場~來到嘉義市的花海節

這就是Aunt佩萱



再次感謝她呢~

因為我們是由把拔開車來的

他又怕很難找到停車位

所以我們是停在遙遠的二二八紀念公園附近

一切的賞花行程是由尾端逛到門口喔!!

剛開始媽咪都自顧自的狂拍~完全將我丟給我把拔

(是說我坐在嬰兒車上就欺負我就是了)

以下這就是她忘了我的存在的證據



媽咪在狂拍一陣後

終於正視我的存在了

齁齁齁~以下都是我的獨照呢







越看越覺得自己真像小麻豆呢!!

呵~好了~該是要好好介紹這次的花海節了

從前年還是前前年

嘉義市玉山路底就開始了這項花海活動

媽咪說她前年也來過一次呢!

這邊的活動是越辦越大

在花海路口就可以看到兩旁有刻意造景的花海





(呵~我硬是要卡進來)

還有舞臺請些小朋友上臺表演樂器



也有闖關活動



更有小型園遊會~滿足逛累了逛餓了

有地方可以填飽肚子

也有象徵百年花海的造景



更有一些卡通立牌, 供遊客去拍照



我們逛著逛著竟遇到姨, 姨丈及邑ㄟ哥哥



要看看下面這張喔!!

因為邑ㄟ哥哥太怕我拔媽了, 所以拍起照來小僵



最後再附上幾張媽咪用心拍照的花兒吧!!











喔喔~都忘了~還有我們一家三口的全家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