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今年暑假旅遊中

算直接放空跟著走就對了的一次行程了

連團都是由Comill找的,價錢也是她殺的

我只要整理好我跟Mico的行李

就可準備出發了

話說因為要搭一早八點的飛機

所以我們拼夜車上桃園機場

就醬~一路都沒睡的很猛的要去玩

瞧瞧我家Mico是不是也沒睡飽就被帶著走




雖說沒睡

但Comill還是整個精神奕奕~有"謝荳"




這次的日本行

我們因為在桃園二航廈搭機

所以這是這個暑假我遇到最好的育嬰室設備地點了

門口有可愛的大型企鵝站崗







還有很明顯的亮眼招牌

讓許多爸爸媽媽們不會錯過



一進門後就有一排幾張有可愛小枕頭的嬰兒床

兩間的哺乳室

幾張尿布檯

還有完善的熱冷水機

有這樣的飲水機的存在

真的是非常重要~想想在香港還得到處跟機場內的咖啡廳借水呢!




洗手臺附近也有提供日系的一些洗手乳,身體乳之類的瓶瓶罐罐



是不是真的很大心

且提供的嬰兒床也深受我家Mico的喜愛




在機場等待多時後

準備前往登機Gate嚕



不過一到還是得稍微等候一下

在這兒可以看到等會兒要搭的飛機喲



是說等待的同時

Mico一樣要研究行程就是了嗎??






看到這麼認真的她

我硬要打斷就是了




好嚕~真的登機了~準備往日本前進了~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