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影城

在第一輪介紹完影城內紀念品店的搞怪後(請參考-->"環球影城(1)")

其實影城內還有其它好多好玩好逛的

走在街上即使沒去玩什麼遊樂設施

偶而也會巧遇街頭藝人表演

我們這次就遇到兩三次

第一次是Hello kitty的粉紅車遊街





只是這種開太快了啦

一下子就miss掉了

再來則是這一組音樂的街頭表演



這種表演一整個歡樂氣氛

真的會忍不住跟著他們左搖右擺起來呢

也有第三種jazz表演

呵~忘了拍了

再來則是介紹不同的主題館設計

有一長排都是手印的模型擺飾



也有這種門口有印地安人的區域



有以Hello kitty為主題的主題館



光是站在門口就覺得好夢幻了

裡面更是粉紅到一個不行



上面這一區是紀念品區了

我們更去小孩兒最愛的史努比攝影棚



裡面有好多史努比卡通內的各個主角





光是這一區就讓我們為之瘋狂了很久

只有我家Mico還是那麼淡定的被擺在大玩偶旁被拍照















是不是是不是~每張她都這麼無奈又淡定

好在最後終於來了張不一樣表情的照片了




看來最high的還是Mico老媽~我



其實裡面除了大型玩偶可愛外

還有一些小朋友可以共同參與的遊戲

像以下這個就是跟影像上的卡通人物互動喲





還有一些讓小孩兒們自行操作的遊戲機

或是遊戲區~像溜滑梯之類的設施

真的是小孩兒們的天堂呀!

在這兒也有史努比的相關商品喔!



在影城內還可以排隊去參與一些室內的電影相關表演秀或是歷險趣

原本帶著我家Mico也跑了一兩個現場表演低

但我家Mico怕大聲跟大掌聲

所以幾乎每去一個劇團她最後都以大哭收場~於是在連續三場劇後我投降了

看她哭完後真的很可憐






最後只能一整個純逛逛跟拍拍照

若是自行來玩的話~還有一些刺激的遊樂設施可搭呢!!

我們也在影城內解決了午晚餐

但我只拍到午餐

我點的是漢堡咖哩喲



可能在影城內的關係

連擺盤都這麼可愛

主菜是有雞排,牛排,豬排和漢堡排

也有沙拉和飲料無限供應

晚餐則因Mico哭鬧~她真的累了

而沒拍到

原以為我們帶著小孩沒法玩很久~約莫下午就會準備打道回飯店了說

但我們也真能撐~帶著兩個小小孩

竟然也能玩到要看夜間遊行

呵~接下來是介紹閃亮亮的夜間遊行嚕~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