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蛋糕是Mao的愛心蛋糕

呵~並不是說是他親手做的

而是很有心的偷偷買個小蛋糕想幫我慶祝

but

原本是很有心的想幫我慶生

後來竟然只因為我上家教上得太晚

他已經準備去睡了

到後來這個小蛋糕就變成我跟我家Mico的早午茶點心了

現在就來看看Mao的用心吧!!!

(是說蛋糕還得自己默默從冰箱拿出來~還真沒生日的fu)



85度X的包裝就是這麼美





Mico還在想~這是啥東東

還不趕快拆開瞧瞧



是不是算美的

不過切開後小小失望

因為奶油好多,厚厚的一層

原本的蛋糕體ㄌㄟ

怎麼覺得縮水了

害我要很努力的撥掉奶油

挖那僅剩的蛋糕體給Mico還得費好大的眼力跟手力

唯一覺得勉強ok的是

這個蛋糕的底部內餡好像有咬到桂圓

還算香且不會過甜膩

呵~~就醬~~~這個前身是生日蛋糕卻變成早午茶蛋糕

才兩天就被我跟Mico給解決了

還是要謝謝Mao的愛心蛋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