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大門歷史文化公園站-姜虎東燒烤


交通方式: 東大門歷史文化公園站(422) 13號出口直走,見到儂特力速食店右轉,順著大條路直走
就愛右手邊(斜對面有家ISSAC早餐攤)




去年來韓國時

就在東大門歷史文化公園站的ISSAC早餐攤斜對面

看到了這家許多格友所推的姜虎東燒烤



納入口袋,今年終於拿出來了

第一天晚上打算就近來到這兒享用晚餐



這家位於燒烤一條街內的二樓

過了用餐時間,一入內,發現此時用餐人數也不少






記得在這兒用餐每種肉類都要是兩份才行喔!!

MENU上除了韓文外也有日文跟英文



就算都看不懂也不用急

因為也有照片,且店家也有會講中文的服務生喲

想了好久,我們打算點個豬五花

等待的時間觀察一下店內

好像除了我們這桌外

每一桌都要來個燒酒配烤肉呢!!



烤盤跟沾醬很快就被端上桌了

烤盤上分成三格

裝有蒜頭跟蒸蛋

另外一格~實在看不出什麼東西呢?!





沾醬部份則分兩種~洋蔥醬油及辣醬

瞧我的湯匙擱在哪兒

就知道~我真的不大能吃辣呢!!



韓國的燒烤店

每桌上頭都掛有長長的排煙管



桌上也一定有冰茶

兩塊抹有鹽巴的五花肉上烤檯了





雖說是五花肉

但真的比想像中油得很多呢!!(驚驚)

滿滿的整桌就是今天的晚餐



服務生每隔一段時間都會到桌幫忙翻肉
,剪肉,烤肉

根本用不著自己動手

趁這種等待肉熟透的時間,當然要來個照片



翻好面的肉看起來真的好美味



旁邊的煎蛋看起來也快能享用了



是說~怎麼才一下,我們的烤肉跟煎蛋怎麼變了個樣?



呵~都熟了,趕快準備開動了

原本以為烤好的五花肉搭個菜葉會解油膩

像這樣~~~~~



咬了一口,呃........

還好耶

還是有油膩感

跟我想像的有不大相同

是因為我選錯了肉嗎?

我還是較喜歡去年的八色豬跟糕三年代

歹謝啦~我並沒覺得太大驚豔耶~這家格友推的店

對了對了,還有一個網要介紹給大家

各式折價卷的網:http://cn.konest.com/contents/coupon_list.html

這次來到韓國我也在這個網內列了幾個想去的地方的折價券

包含餐廳或是參觀景點都有喔!!

出發前可要記得找找看想去的地方是否在這個網可找到任何優惠券

這樣真的可以省一些些

像這次我特地列出了東大門姜虎東燒烤的打折卷(九折)

等到結帳時只要拿著打折卷給服務生

就享有優惠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