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ARANZI CAF'E 阿朗基咖啡

 

OPEN:1100~

TEL: 06-2219836

ADD: 台南市中西區神農街72號

 

各位喜歡阿朗基的捧油

不用到台北

在南部就能看到阿朗基囉~

在充滿藝術的神農老街裡

就可以覓得它的蹤影

2

是的~是老宅內出現阿朗基沒錯

瞧瞧這現代化的外觀

門口還停了台偉士牌機車呢~

3

阿朗基台南店於七月中開幕

看到這個消息,特地前來插旗

在剛開始營業的11點初踏入店內

除了裡頭候位區已擠滿爆多人外

啥米??也被告知要候位了

且要等個1.5小時@@

當然利用等待時間先去別的地方晃晃後

約莫一個半小時趁店家通知前趕緊回到店內

原以為快輪到我了^^

巴特~竟然還還是被告知還有五六組人客排在我前頭

只得耐著心等候座位@@

據店內帶位人員解釋~基本上用餐時間是1.5小時

到了用餐時限後是會告知用餐人客

但人客若是不走繼續待著~他們也不會強行趕人客就是了XDDDDD

就醬呀~在這種外頭赤熱熱的夏天

我還是選擇在有冷氣的店內候位區內傻傻等待

利用時間順便拍了一下店內裝潢

 入店內後會發現右手邊有個販賣相關商品的櫃子

裡頭盡是可愛的阿朗基及其好友的小物

4

可愛歸可愛

價格卻一點也不可愛

瞧瞧這雙人字拖也要近三百大洋>///< 

5

盤子也要四百起跳@@

呵~不符合我這個勤儉阿木的個性

只好拍拍就算了

門口的等候區頭頂也有別出心裁的設計

因為這是間由老屋改建成的民宿

沒錯~民宿名稱就阿朗基公寓

玄關挑高牆壁上的白磚頭看得出是由老舊的紅磚頭變身成的^^

6

另一邊則是刻意保留紅磚頭舊樣貌

不過一樣都掛上了阿朗基這一群好友出現在彩色木框上

就像是成了民宿的好鄰居一樣^^

7

民宿房間那面牆則是用了許多彩色長條木材裝點

依稀可以瞄到有的還建成長條窗可以由房間往外看呢~

8

候位區的紅磚牆上

則是用舊窗架佈置著~一樣很搭

9

10

也刻意保留了磚頭中間早已露出來的木頭橫樑

11

除了老屋氛圍外

可愛元素也不遑多讓

有一大面木板上也是畫滿可愛的卡通圖樣

12

這面卡娃伊的木板也成了來到店內必拍的點

13

 瞧瞧這小而巧的櫃台

 冰櫃內可是藏了許多可愛的蛋糕^^

14

在店內等待座位時

冰櫃內裡的蛋糕所剩已不多

畢竟才在台南剛開幕

15

阿朗基旋風才剛開始

很多捧油不是在店內用餐的就是一堆外帶的

所以等待位置的同時

我好怕冰箱內的蛋糕全沒了全被訂光了@@

16

好在~聽到店員說~

約兩點前會再補貨^^

不然真是嚇死我了><

這是店家的名片喔!

有沒有~分店真的超級多

17

但南部分店在這兒可是第一間喔!(灑花ing & 轉圈圈ing~~~)

是說~寫到這兒才發現

等待座位的時間還真漫長耶~

光這張menu我就來來回回反反覆覆看了好幾十遍

研究好幾回XD

18

光是想要點什麼蛋糕或鬆餅??

喝什麼飲料??

在心中就改了不下數十次XDDDDD

19

飲料部份很貼心的在印有卡通圖樣的飲料旁給了個卡通照

呵~想要哪個阿朗基或其伙伴

看MENU上的指示就沒錯了

20

終於~來到店家前就在外頭耗了1.5小時

等到真的有座位又等了1.5小時

是說~這家店也太夯了吧!!

整整讓我等了三個小時耶>///<

終於輪到我進場

穿過這個天井區就是裡頭的用餐區了

不過這個天井也是拍照重點喔!

21

這兒也是通往樓上短期出租公寓房間的樓梯呢~

22

通過這個一邊是半開放式廚房一半是阿朗基朋友指標的長走廊

24

23

就到了用餐區囉~

原本幻想裡頭會很好拍

但真的還好XD

較多的卡通圖樣都是漆在牆壁上

27

30

31

呵~我家Mico也都等到累了

要幫她跟店內極少的立牌拍個照

一臉倦容呢@@

25

強打起精神後也只是比個手勢

臉上依舊沒笑容@@

26

用餐區一樣保有老屋的氣息

磨石子地板+舊牆面+木橫樑

28

29

洗手檯也頂有設計感的

用大水桶當洗手槽捏~

 

32

再次回到座位

等候餐點

餐巾紙上一樣印有可愛的卡通

33

呵~餐點一上桌那一刻

Mico終於露出笑容囉~

34

不過這杯是阿木我的抹茶咖啡拿鐵^^"

冰飲好像都會附上一根有可愛的紙牌的木棒喲~

35

噗~我怎麼覺得我這杯河童的臉

有點糊了@@

anyway~有可愛河童棒棒讓我家Mico開心就好了^^

36

另外是單點的小白兔水果蛋糕^^

37

是不是是不是

超可愛的~就是為了它來的XDDDD

你砍砍

這個小白兔蛋糕頭還放在有小白兔身體的盤子中

38

只是這麼可愛的蛋糕

竟然被Mico一等我拍完就毀了

她說~她要吃掉眼睛跟嘴巴>///<

有沒有這麼恨讓她等這麼久呀!!!

竟然拿兔兔開刀(攤手)

39

不知是不是等太久了

這個蛋糕竟然被我們母女兩秒殺耶XD

呵~吃完後又是會心的微笑

40

完食後種於露出盤子的真面目了

竟然也是一隻小白兔完食的模樣

難怪會有這麼多人搶著來這深具療癒性的店家

這不是沒原因的(推眼鏡)

以上是我點的餐點

沒辦法帶了個沒戰鬥力的小女娃兒

真的不敢多點耶^^"

以下這幾道餐點則是我很阿桑的厚著臉皮

跟隔壁桌的小姐們借來拍照低(感溫捏~~~)

下面這道鬆餅看起來也賣相不錯

41

另外就是兩杯都是熊貓圖樣的熱冷拿鐵喔~

42

43

喜歡阿朗基又喜歡老宅的南部捧油

一定不要錯過這間新開的阿朗基公寓捏~

只是基於良心建議

要馬就很早很早就來卡位

再來就等到這股熱潮過了再來囉~

不然在暑假這個人爆多的期間

光是等個三小時

我想真的會磨掉性子的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