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Zam  Zam Restaurant

 

OPEN:0800~2300

TEL:65-62986320

ADD:697/699 North Bridge Rd

交通方式: Bulgis地鐵站B出口沿Victoria Street步行至Ophir Road

橫過馬路後轉右前行一個街口, 轉左入North Bridge Road

前行2分鐘後至下個十字路口即可見到店面

 

即使不用到印度

也能在新加坡嘗到正宗獅城印度薄餅

Zam Zam在1908年創立

是家超過百年的老店

也是間新加坡第一間傳統百年的印度回教料理餐廳

利用回國當天早上

帶著Mico參觀完Masjid Sultan蘇丹回教堂後

在街的對面就可以見到Zam Zam Restaurant的砍棒

2

3

橫跨兩間店面的Zam Zam

1

座落在一長排繽紛色彩的建築物中

接近九點到

整間店內全都是印度人居多

4

上面這張是要離開店家時拍的~

呵~也是有兩組跟我一樣

跟著旅遊書來到這兒朝聖的^^"

離題了~噗

還好我算早到~所以店內還有兩三張桌位

8

開始研究該如何點餐了^^

店家櫃台區那兒掛有套餐的照片

5

下方也都標價可供參考喲~

6

當然牆上也掛了掛有回教的經文(應該是吧?)

9

店內最有名的有印度煎餅(Murtabak)及印度拉餅(Roti Prata)

而Mutabak是Roti Prata的升級版喔~

是在餅皮內加入不同種類的肉內餡

受歡迎的印度咖哩種類也不少

10 

來到這兒我選擇升級版的Chicken Mutabak雞肉薄餅另外點了杯TehTarik印度拉茶

12 

呵~看起來像是整組的套餐^^

前面除了有附上的咖哩醬還有一盤大黃瓜

大黃瓜應該是用來解膩用的

不過旁邊那紅紅的辣醬還真的有辣到>///<

雞肉薄餅Chicken Mutabak雖用薄餅包著

13 

可是看得到裡頭的內餡

整個雞肉好像也被處理過

是帶有辣味的喔!

一旁的咖哩也很辣XDDDDD

呵~雖然我不吃辣

但真的會忍不住一口接一口耶~

算自虐嗎?噗

吃到很辣時就剝一下旁邊沒沾到咖哩或雞肉辣味的薄餅嗑

感覺不辣時就要開始沾辣咖哩醬XDDD

還吃到我忍耐不了辣為止

我想~嗜辣的捧油一定要來試試會讓你上癮喔^^

是說連我家Mico也超愛的

竟然比我這個阿木還敢吃辣>///<

但當然啦~還是會制止她吃太多@@

另外這杯單點的印度拉茶

11

我更是大推

來到新加坡雖然喝了不少地方的拉茶

但這家的印度拉茶是我覺得最好喝的喔

 整餐下來雖然後來還是因為怕辣而沒吃光雞肉薄餅

但整個感覺真的是印象深刻呢!

也不枉費在回國前獨自著Mico勇闖新加坡的武吉士區了^^

在這一帶還有一條必逛的哈芝巷

呵~有空再發文分享給各位捧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