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鳳茶餐廳
Add:香港島灣仔春園街41號
Tel:(852)2572-0526
交通方式: 港島線"灣仔站"下車, 出A3出口右轉莊士敦道, 遇春園街左轉可抵
   步行約10mins



老實講~這家還真是不小心找到的

因為Mao一整個熱到吃不下

所以我們在中環五連吃後~考慮到Mao的食慾不振的狀況下

我盡量去忽略想吃的餐廳

but~太lucky了

就醬~不小心經過了

還差點忘了這家有美食

這當然要走進去





有看到Mao在店家內的身影嗎?

呵呵~他幫我外帶了這裡的特產

但只買了凍奶茶喔!

忍不住又要開始灑花了~好美味喔!

怎麼會讓我喝到這麼好喝香醇濃郁的奶茶

那我回到台灣喝不到該怎麼辦

就連冰塊也是奶茶冰凍成的~即使溶化了味道也不會淡掉

就個人口味而言~我覺得更勝蘭芳園的凍奶~(千萬別打我XDDDDDDDD)

這次較殘念的是有二~外帶沒拍到照

而且沒吃到另一美味食物~波蘿包

超殘念的~

只能說這家美食又成為下次有機會來香港時必來朝聖的另一家餐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