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米拉貝爾Millagarden Coffee & Tea(嘉義維新店)

 

OPEN:0730~2130

TEL:05-2766358

ADD:嘉義市維新路122號

 

夏天吃飯時間一到就想找間有冷氣吹又可以待很久的地方用餐

問題是~這樣的想法也會讓荷包大失血

畢竟三餐總是要吃

但總不能三餐都花很多摳摳在這樣的店上面

或許是這樣的勤儉想法

讓我找到了一間連小氣的Tina妹都想常去的咖啡廳

第一次踏進米拉貝爾是晚餐時間

呵~只拍了張不大清楚的店家外觀照

2

店內的座位區及餐點則是累積了造訪幾次後

再一次po上來

雖然僅只有一樓店面

或許是位在轉角處~空間看起來也不小

容納個三十個人客不是問題

3

4

5

6

只是如果一次要來個十幾個聚餐或許就稍微擁擠了點^^"

 

8

有兩個座位區是我較喜歡的

一個是較隱密較裡頭的座位

9

另一個則是轉角的這個靠窗角落~

10

店內沒有特別的裝潢

但在炎炎夏日裡~待在裡頭點個餐吹個冷氣

也沒限時的用餐時間

其實是很舒服的

11

半自助的消費方式

在menu畫上想點的餐點

從早餐到午晚餐的選擇都有

當然也少不了下午茶的點心選項

15

16

菜色方面也算簡單

呵~價格不高就別再要求了^///^

 

17

選好填好後

拿到櫃檯先結帳喲~

12

櫃檯前的小冰櫃內也放了幾款menu上沒有的蛋糕

可以直接到櫃檯點選

13

14

再次回到座位後發現

桌上有店家貼心貼上的wifi帳密

18

這對於有文明病上身

手機又沒辦吃到飽的我來說太重要了XDD

出餐速度也還算快

這家店的飲料還滿推的~

不是特別好喝~味道算普普

但份量不小^^

19

20

去了幾次從別桌的人客點的飲料上發現~

冰沙系列的份量更是十足價格也算親民喔!!

(下次也要來試冰沙><)

套餐則是考慮到小朋友

常點香煎排骨飯

21

一主菜三附菜

就一般套餐模式

但肉的部份吃起來有入味也頗嫩

深獲我家Mico的愛戴

某次晚餐點的~海鮮燉飯

 

22

原本以為整盤白白的沒啥料

其實料都躲在飯粒下呢!

23

海鮮料給的普通多

另外跟Mico單獨來的早午餐~點了份北歐鮪魚帕里尼

24

一送上桌後

我跟Mico都微笑了~是愛心耶^^

且我們兩個都好愛這道鮪魚帕里尼

裡頭的鮪魚及沙拉搭得剛剛好

瞧~Mico還邊吃邊嘴角上揚

25

呵~這道帕里尼成了每次來用餐時

必點的附餐@@

連卡蜜兒的兒子也都愛上這道鮪魚口味的帕里尼了

  我想唯一要挑這道早午餐的缺點

就是對我而言份量不夠><

即使加價成了套餐

也只多杯飲料

吃完後我會覺得有空虛@@

哈~這就是為什麼後來到米拉貝爾點餐時

它成了必點的附餐原因^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