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鯊魚咬土司

 

OPEN:0700~2200

TEL:05-2255808

ADD:嘉義市國華街222號

 

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沒來鯊魚咬土司了

呵~就~要當個勤儉的阿木

常吃太貴的早餐會有罪惡感的XDDD

這次也是卡蜜兒小姐的邀約

才又再訪鯊魚咬土司呢!

誰知一訪除了來個下午茶

隔沒幾天就又相約來這兒來個早午餐><

讓我的荷包一直在失血ing@@

所以這篇就兩種時段不同的餐點介紹給各位冰友囉~

<<早午餐>>

或許太久沒來到店裡了

連店家的早午餐有新的menu都不知

2

 

餐點整個換新囉~

好多新菜色都想試試

且每個套餐的名字都取得很可愛^^

3

 

又是少女心又是青青草原...

店家真的很用心耶

4

 

好奇啥是"脆脆"的口感

就點了這份早午餐^^

5

 

兩杯飲料才剛上桌

卡蜜兒小姐的小兒子就忍不住想衝了(乖~你還小~要忍耐喔XDD)

6

 

我點的是右邊的奶茶

而卡蜜兒的是紅茶

想不到一上桌,店員才說~點紅茶可以再續杯呢><

為何不在我去櫃台點餐時告知呀>///<

我也想免費續杯呀

7

 

整份早餐看起來頗澎湃

8

 

那個餅真的有脆到

且外面灑上淡淡糖粉(算顆粒囉~)

讓整個鬆餅很好吃^^

旁邊的配料大致上還不賴

只是一旁的那個蒸馬鈴薯

總覺得有股怪味兒><

是有跟店家反應了

也換了別份給我~只是還是有說不上的怪^^"

9

 

卡蜜兒小姐說

她的那一份就不會這樣的味道

或許是~我是先吃別的菜色再回到清蒸馬鈴薯

所以味道有混到吧XDD

 <<下午茶>>

再來則是介紹下午茶點

之前來到這兒

好像都是點早午餐

印象中的鬆餅類則只吃過一次夏季限定版的芒果鬆餅

這次當然要來試一下不一樣的囉~

10

 

經典蜜糖鬆餅

11

 

原以為經典鬆餅只是單純的鬆餅上頭灑上糖粉罷了

但一上桌有小小驚豔

上頭還灑了不少堅果呢^^

呵~要先拍照才能開動這個舉動

讓這兩個小蘿蔔頭很鬱卒^^"

12

 

才拍完一張

兩個小蘿蔔頭就已經忍不住搶食了

13

 

這場下午茶鬆餅搶食戰中

我只搶到一兩顆堅果@@

所以千萬不要問我味道><

OREO巧克力冰沙

14

 

宇治抹茶佐香草冰淇淋

15

上頭的巧克力冰沙無疑是小捧油們的愛

而我的抹茶冰沙也滿香的^^

偶爾來個搶食的下午茶好像也不賴~

  

 

 

 

 

arrow
arrow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