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今戶屋咖哩.日本家庭料理

 

OPEN:1100~1400; 1700~2100(週一公休)

TEL:05-2710175

ADD:嘉義市忠孝路238號

 

補104.01.16二訪用餐(如下)

拖好久

終於有食伴跟我一同再去今戶屋二訪了(開薰~~~)

其實第一次來今戶屋用餐時

我的內心好爭扎

因為既想吃漢堡排又想吃炸豬排

齁~這次終於一了上回兒沒吃到炸豬排的遺憾了^^

話說~這天帶著義ㄟ一起來

還得考慮他不吃咖哩^^"

只好跟店員強調我的炸豬排不加咖哩醬

還好店員貼心的告知

可以附上一般的日式豬排醬嗎?!

這當然可以ㄚ~

1

托盤上的小碟子

就是日式醬汁了

是說~甜甜鹹鹹的沾了真的好好吃喔

瞧瞧這盤有炸豬排又有一些食蔬的擺盤

不得不說~今戶屋的擺盤都很吸引我耶~

2

3

食蔬部份老實說

走健康路線

真的都是清燙過後的食物原味喔~

我是覺得要沾點日式醬汁會更優啦^^

至於炸豬排

咬起來酥酥脆脆的

整個是我這個肉食主義者的菜啦~

而附上的一些前菜

吃起來也是清爽又不過鹹的健康路線喔!

4

濃湯一樣是南瓜濃湯

吃起來南瓜味跟之前來時一樣濃郁喲~

5

呵~炸豬排及漢堡排兩樣主菜都不錯吃 

實在很難分軒輊

如果是想大口吃肉

那就真的要挑漢堡排

這次一樣很可惜沒嘗到咖哩醬><

是要我再來三訪就是了嘛!

.........................................................................

一訪用餐文.....偶然騎車經過的一家新開的日本料理店

讓我瞄到時頗開心

呵~就是那種喜歡嘗鮮的心態

讓我獨自來到店家用餐了^^

1

 

從門口望去

覺得是家小巧精緻的店家

2

 

門口清楚標明餐點取向

3

 

是因應即將到來的萬聖節吧!

連門口都貼了相關節慶的裝飾貼紙^+++^

4

 

既然是間日式料理店

少不了跟日本文化相關的擺飾

鯉魚旗,招財貓,不倒翁及貍貓^^

5

6

 

店內座位真的不多

不過都已經八點多了

店內竟然還有一半的座位區是滿的

這到底是怎麼回事XDD

 

7

8

 

利用快打烊前才能拍到幾組空位的景呢~

是說~主打咖哩的店家

牆面上是一定要介紹咖哩的由來

 

9

10

 

也不免強調吃咖哩的好處

11

 

一坐好後

杯茶及menu就馬上遞上桌了

14

餐點算中偏高價位(就在嘉義市的餐點而言啦~)

店內主打的主餐就上頭這幾款

可以加價成套餐組喔!

12

13

 

只是~過了正常用餐時間到

連升級為套餐的機會都沒了

真的有點殘念@@

所有餐點都現做

老闆娘好幾次經過我身旁時

都語帶拍謝的要我再多一下呢^^"

利用時間東拍西拍

也意外發現~店家的杯子搭上店內裝潢

拍起來很有fu

15

 

店家除了端上杯水外

也會幫忙遞上該桌用餐人數的餐具喔~

16

 

呵~真的等了好一段時間

無聊到我已經開始拍起店家的名片了XDDD

是說~名片也很卡娃伊就是了^^

17

 

等了超過二十分鐘後

我的漢堡排上桌囉~

20

光看整套餐點的配色

就覺得食指大開

19

 

現在就來就近瞧瞧每一樣盤上碗內的菜色吧!

瞧瞧這牛蕃茄

原本沒特別留意

在咬進嘴巴時才發現

老闆超sweet的

將牛蕃茄的外皮給處理掉了^^

少了那層外皮

讓整個入口後的蕃茄是滑順帶點綿密的

雖然只是個小動作

卻讓人備感貼心呢

 

21

 

一上菜時

老闆娘就貼心的補了罐七味粉在旁邊

告訴我可以加點七味粉讓味道帶點辣味卻也更豐富

22

 

其餘的配菜

也一點都不遜色喔!

接著就是看看主角兒-漢堡排

23

店家的漢堡排是以豬肉切碎後拍打成一團

煎過後再加熱

所以外皮略帶點焦香有Q勁

裡頭的豬肉也不至於過碎

吃得到塊狀呢~

一盤的醬汁

原本我以為是咖哩

巴特~這不是喔~

就跟一般吃到的漢堡排醬一樣

帶有鹹甜鹹甜的味道

建議沾一些些即可

不然會過鹹呢~

26

且瞧瞧這漢堡排的高度

呵~真的滿足我這個女大胃王的胃喲^^

吃完是真的飽了

呵~奉勸小鳥胃兒的女孩兒們

千萬不要一個人單挑這個漢堡排呀^^"

隨餐附上的濃湯

今天是南瓜味道

每舀一口~嘴裡滿滿都是南瓜味兒

一點都沒有偷工減料之疑

24

 

白飯則是煮的時候加了薑黃在裡頭

所以顏色是鮮黃色

看起來也很美味

至於吃起來~薑黃味兒並沒有出來就是了^^"

25 

嗑完整個餐點

心裡不免慶幸了一下

還好沒升級為套餐

不然真的會撐爆我的巴肚呀XDDD

下次有機會想來試試店家的招牌~咖哩系列的餐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