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沱江小館(仁愛店)

 

OPEN:1100~1400; 17000~2030

TEL:05-2222240

ADD:嘉義市仁愛路244號

 

在嘉義市不少麵店

但要能像沱江小館

每每到用餐時間時一位難求的麵店卻不多

是低~這家在嘉義市開了好幾年了的麵店

記得之前都是在國華店用餐

但那邊更難在用餐時求得一個座位

呵~想讓Tina弟也嘗嘗這麼夯的味道

特地載他騎到較遠的仁愛路上這家沱江小館

2

不管哪個分店

沱江小館的風格都如出一轍

門口讓人覺得很像來到藝品店呢~

一入內店內也在小細節上有特別的裝點

3

4

門口這一大片落地窗區

很不像來到這兒吃麵~對吧?!

5

店內最裡頭擺了張店家的開店宗旨

看得出對麵食的堅持

6

門口收銀台處還滿熱鬧的

除了貼有肉類的來源地外

也不定時擺著近期內推出的小菜系列

7

店內用餐記得餐具及調味罐都放在同一地方

可自行取用喲~

8

每個桌上的點菜單

都放在這個特別的架上~滿有哽的

9

店內主食就純麵食類-各式麵類及小籠包或餃類喲~

10

我發現只要店家的menu上

餐點名稱很特別

就一定成了我必點的菜餚耶><(就~真的會好奇就是了)

so,這是我點的痲婆歡喜麵

11

一上桌時有種恍然大悟的感覺

超像是乾拌炸醬麵的

12

比一般的炸醬麵多了蛋絲及紅蘿蔔絲

記得吃之前要拌勻喲^^

13

看起來普通的一碗拌麵

咬下一口後

竟成了整桌菜餚上我最愛的一碗麵

或許是痲婆口味

吃起來微辣帶麻

口感豐富卻又不會搶了麵條的Q

是碗不容小覷的麵喲^^

玉米濃湯

14

濃湯的稠

加上每一口都喝得到玉米及軟蛋絲

比等會兒要喝的酸辣湯更深得我心呢^^"

條皮酸辣麵

15

它一上桌時

我們有愣了一下

呼~還滿大碗的耶~

裡頭的料也一樣澎湃

湯頭微酸微辣

但吃到後來對不嗜辣的我而言

還是有點小卻步了><

條皮麵的外觀

看起來像是削得超長的刀削麵

16

一樣吃得到麵的Q喲~

小籠包

17

個頭兒不算小

不過外皮算是有點厚喲~

即便如此

一咬下去小籠包的湯汁還是要小心會四面八方噴出

18

說真格的~這小籠包內的肉餡兒

並不會讓我覺得驚豔或想再加點就是了@@

是說~這樣吃下來超撐的

連我這個大胃女都要舉旗投降呢~

 

但下次再來還是會想再點份痲婆歡喜麵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