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冠弦吉他樂器社 

OPEN:0900~1800(Tue.~Sun.)

TEL:05-7835049

ADD:雲林縣水林鄉水南村東陽街102號

 

哈~觀光工廠耶!!

感覺每家觀光工廠都離我好遙遠

(我不會開車~加上會開車的冰友都不想來到這些遙遠的觀光工廠居多XDDD)

這次要不是卡蜜兒小姐想為她家兒子鋪條音樂之成長過程

我也不會這麼幸運的托福來到這兒呢~

臨時動議的旅程

網路上趕緊估狗了一下就立即出發

2

一路上越開越鄉下

左右住家越來越少

一整個鄉間小路

真的很怕找不到或迷路耶><

最後竟然也瞎貓碰到死耗子的被我們給找著了^^

不過一開始看到這位於整座田中央

左右沒啥其它住戶的一間獨棟紅磚建築出現時

一直不敢相信耶

是門口這棵全都吊滿烏克麗麗的「聖誕樹」

3

證明它就是本尊無誤><

4

超酷的一棵樹

沒理由不跟它合拍

5

紅磚牆砌成的工廠門口

還掛了把超大超查的弦樂器

6

一直以來

我都誤以為這家工廠的名字是烏克麗麗觀光工廠

7

一直等到進了大門前

站在門口處才猛然發覺

自己的失誤@@

不過~各位冰友~你們說說看

是不是叫烏克麗麗觀光工廠比較好記^^"(誤)

來之前為了找路線

卡蜜兒小姐有先撥個電話來

所以裡頭的接待人員也熱情招呼我們入內到處參觀呢!!

一開始是有著大型童趣彩繪

10

跟幾張小板凳

8

像是小教室也像是招待室

另一面牆前頭兒則擺了不少吉他的製作sop

9

在這兒當然少不了好多把各式各樣的弦樂器

11

每支烏克麗麗上頭有著特別主題的彩繪外

12

有的就連外形也不盡相似

13

想找把專屬個人烏克麗麗的卡蜜兒小姐

跟著老闆娘直接殺到內部的工廠

14

在這一區不論是擺在地上的吉它半成品

15

16

17

或是掛在天花板下方的各式彩繪烏克麗麗

整個超有看頭的

18

19

噗~都快被天花板這色彩繽紛的烏克麗麗給閃昏了

此外,當然也掛了不少素色的吉它

20

每一把看起來都很可愛

呵~真的讓卡蜜兒小姐跟她兒子難以抉擇呀><

(噗~連我這個旁觀者站在旁邊看到眼都花了@@)

21

趁他們還在商良並選擇的期間

抓緊時間到處拍拍先

在內部的工作區還有分令外這間工作室

22

23

看到大家都在忙

就不好意思打擾或多做詢問了

但還是忍不住東瞧西拍的

眼尖的我

發現桌面上擺了好幾把烏克麗麗的半成品

24

25

雖然沒有任何上色

但整個素面的筆畫勾勒圖樣

讓我也覺得很特別

於是開口詢問這款的價位??

無奈這款是某個單位自己傳圖過來請工廠幫忙直接加工成這樣的

難怪跟其它一些彩繪好的成品圖案整個大不相同

就在我還在補捉鏡頭做記錄時

卡蜜兒小姐也選好她要買給兒子的烏克麗麗了

不過~即使挑好樂器主體

還是要當場做弦線的加工

26

27

老闆娘正專心的為這把專屬義ㄟ的烏克麗麗努力拉弦

最後還請小老闆幫忙調音及現場基礎教學呢~

28

29

30

32

是說~義ㄟ此時還跟著我家Mico卡好座位

要讓我拍照><

31

難得看這兩個調皮蛋這麼乖

終於綁好弦調好音

輪到義ㄟ上場了

33

當然還是由小老闆幫忙鞋助教學^^"

ok後小老闆就忙著裝袋及交待一些注意事項

34

像是拿出被摔破的烏克麗麗

呵~這麼實際的摔壞模樣

一定對小朋友更有警惕效果

35

最後當然是由義ㄟ拿著戰利品做ending囉~

36

是說~原以為的觀光工廠是滿大間的

或者是有專人導覽的

巴特~不知是否我們一進門就表明要買一把烏克麗麗了

所以~也沒有被導覽耶><

所以會覺得整個逛下來有點缺憾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