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紙熊貓展抵嘉

 

FREE

展出時間:105年02月06日0800~1700

ADD:嘉義市大雅路二段738號

 

想不到紙熊貓展也被爭取到嘉義了

超開薰的~且是熊貓世界之旅全台巡迴的最後一站

這樣好康的消息

我竟然是在展出前一天

才被卡蜜兒小姐告知

呼~還好還是在展出前得知了

當天雖然是寒流第二天

頂著微冷的天氣

還是帶著我家Mico衝到嘉義的展出地點 -嘉中

2

在門口看到這滿滿的人潮

真的汗顏了

我真的不是個在地狼耶

怎麼大家的雷達都這麼強

平時在嘉義市路上也沒看過這麼多人

到底都是從哪兒冒出來的呀@@

門口就有好幾隻大門神(誤)

讓大家排隊爭相的想跟它們拍照

3

4

5

可惜我家那小妮子還是怕這種大型玩偶

遲遲不敢向前

只好遙望遠拍它們了><

一踏進校門

也有一長排的保育類動物介紹

不單單只有熊貓喲~

6

7

一樣有人穿玩偶裝出來跟大家合影

呵~一樣跟我家很無緣@@

8

還是直接進入紙熊貓展好了

這個我家Mico不會驚(攤手)

9

呵~其實到底是要叫"熊貓"還是"貓熊"

到此時我還是傻傻分不清楚

倒是對穿插在其中的黑熊較了解^^"

10

一大群的熊貓出現在嘉中的草坪上

放眼望去還真壯觀耶

11

噗~我家Mico還是用我這個阿木無法了解的表情

來詮釋對熊貓的喜愛

12

這次近看熊貓展

發現每一熊貓都好可愛喔

不虧是療癒系的展覽

也難怪會有這麼多人為它們一早就冒著寒冷衝到這兒來

13

一開始就提到

除了有950隻的熊貓外

另外也有其它不少的保育類動物出現在這群龐大的展覽中

礙於來欣賞的遊客真的太多了

不容易卡到位置將所有保育類動物盡收鏡頭下

巴特~還是很努力的收集到以下這幾隻呢^^"

14

 

17

18

以上這幾隻

我能叫得出名字的應該不會超過三根手指頭吧

還是純粹欣賞卡娃伊的熊貓唄><

不知是不是因為過年快到了

想來個應景的妝扮

許多熊貓身上多了許多喜氣的大紅裝飾品

16

26

27

25

28

30

當然也有排著整齊隊伍的大群熊貓

19

20

原本也想站上一旁的登高拍照檯往下拍的

只是帶著小朋友還是很不方便

21

所以排出隊形只知是英文字

但不確定到底拼出來是哪個單字囉??!!

但下方這個圖形

我想光看照片應該也不難猜出來

22

各位冰友~~~~有猜到了嗎?!

23 

是的,是顆大愛心呢^^

24

這也是提前預告情人節到來的意思嗎?!

最後再po出哪張是我最喜愛的照片吧!!

 

29 

是不是小小隻的更吸睛了呢^^

這次真的超開薰也能在嘉義內就追到紙熊貓展了

希望往後也能有各大展覽出現在嘉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