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カフェ座楽(京の舞妓飯)

 

OPEN:1100~1900

TEL:075-708-7422

ADD:京都府京都市東山区広道通り松原上る四丁目毘沙門町39番地

店家官網:請點我

交通路線:市巴士於東山安井站下車後,步行1分鐘即達

2016京都自由行文章分享:

(1) 2016京都自由行行程篇

(2) 2016京都自由行各文章連結

DAY3  都野菜賀茂buffet -> 哲學步道 ->Yojiya caf'e ->銀閣寺 ->抹茶スイーツ処 茶和

->八坂神社 & 美御前社-> La Patisserie des Reves法式甜點 -> カフェ座楽(舞妓飯) ->

安井金比羅宮  -> 京都祇園郵便局(含祇園散策)-> 錦市場 -> 金のとりから(新京極店)->

TERRACE CAF'E -> 京野菜イタリアンバールUNO(bar)

 

 

  原本逛完美御前社(八坂神社)後

預定帶著大家去吃有名的葫蘆親子丼

無奈~找到那一剎那竟然發現店家當日臨時修業

怎麼會這樣啦??

就這樣立馬決定在沿路上隨意找一間就好

呵呵~大家都餓了咩

就這樣來到カフェ座楽(京の舞妓飯)

2

 會挑這家也是因為門口的這份舞妓飯套餐

看起來還不賴

3

 價位上也不貴

門口的招牌上也用英文寫了其他餐點

4

 決定好後~趕緊進去祭祭五臟廟了

5

 店門口還貼了張藝妓照

呵~有種硬要跟舞妓飯搭上線的概念

6

 除了舞妓飯

還有另一款美式薄烤餅看起來也不賴呢~

7

 一樓的座位區不大

8

 不過桌上放了可愛的小紙傘

10

老闆見我幫小紙傘拍照

竟然大方地送我一支呢

9

 而且穿著忍者服(?)的老闆還逗趣的擺個pose

15

讓我幫他拍照

是說~怎麼覺得老闆很像某個日本有名的主持人阿

(呵呵~我對演藝圈不熟所以叫不出名字啦)

拍完照後,老闆見我們人多勢眾(誤)

當然就請我們往二樓的座位區移動

11

13

14

二樓座位區看起來像是走家庭式餐廳路線

每個桌子底下也大心的放了個置物籃

12

 大家都餓了

一坐好就準備點餐

16

 是說~這全日文的menu撒攏某啦

17

18

 全部只認識"-->豬肉, 小松菜-->某種菜名"

還好老闆後來拿了英文版的

19

20

 整份menu變得好美式阿!(只是叉叉多到有點亂^^")

點好後

我家Mico趁著上菜前還自己乖乖地畫了隻恐龍

21

 老闆將我們的餐點送上桌時

看到Mico秀出她的畫作

於是也拿起了筆準備跟我家Mico PK(誤)

23

是的~他畫了隻皮卡丘送給Mico

24

就說日本人對小孩子真的很友善了吧5 

該是介紹這天來的餐點了

Kyoto Obanzai creper

22

 我選的是茄子味噌肉為內餡的薄烤餅

吃起來味噌偏鹹

搭著外皮吃還不賴

咖哩飯

25

 咖哩飯吃起來帶點兒辣味

小朋友大概吃個兩口就投降了

不過連我不吃辣的還能吃個好幾口

其實辣味真的還好

薑汁燒肉飯

26

 這款薑汁燒肉我還滿推的

肉質嫩且薑味不會太過辛辣

28

連Mico都會跟我搶肉吃呢^^"

附上的白飯也好好吃

呵呵~有續碗

味噌湯就普普了

27

 套餐附的咖啡

喝起來還不賴

29

整份吃完其實很滿足

是說~你問我怎麼沒點"舞妓飯"??

因為我們到店家時已經下午一點半了^^"

整個舞妓飯已經賣光光了@@

原本是想來試看看的說

 不過還好我們點的這幾款餐點也不賴就是了

有機會來到這兒

可以去嘗嘗這次我沒吃到的舞妓飯

記得再跟我分享捏^^

 

continue~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