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比臉大(嘉義友愛店)

 

店家臉書:請點我

OPEN:1500-2230

TEL:0938-717-110

ADD:嘉義市友愛路186號

 

 

是要說姐跟我家老爺有神默契??還是要說兩人都太貪吃??

這幾天只要姐想要吃的,才想在心裡

我家老爺就默默的煮了or買回來了

這間比臉大雞排也是其中一個例子

週六下午本來姐也想說今天就來份炸雞排好了

只是還想在心裡,沒實際行動

當天傍晚我家老爺就拎著兩包雞排回來了

袋子上還寫著

比臉大

3

呵~光看袋子真的覺得很浮誇ㄟ

姐倒是要看看到底是不是店家太浮誇,還是雞排真的比臉大

也不管紙袋內剛炸好的雞排是不是很燙

2

直接拿Mico的臉來跟它比輸贏

(真的有熱到燙啦@@~乖小孩不要學,姐是有練過的喔^^")

OMG~~果真長過Mico的整張臉還綽綽有餘耶

將其中一塊雞排放在家中的大瓷盤上

5

更看得出整塊雞排大到不像話。。。

原本姐還想多拍幾張誇張size的雞排

無奈我家老爺動作怎麼那麼迅速的

姐才一轉身,兩塊比臉大雞排就被剪刀給剪成一塊塊的模樣

4

不過也是因為剪成一塊塊

更看得出雞排外皮炸得很酥脆

另外雞排的厚度可不會因為size大就薄喔

6

每一口咬下去都還是有扎扎實實的厚度(哈~骨頭周邊當然就例外啦@@)

肉質也還算軟嫩適中

這天我家老爺點了一份辣的一份不辣的

不過有撒上辣粉的雞肉吃起來也沒有讓不嗜辣的姐覺得太嗆or無法忍受喔~

但一次兩大塊雞排吃下來分量真的太大了啦><"

很難讓一家三口的我們一次嗑光光

呵~真的不能輕易挑戰一次兩塊比臉大的雞排捏^^" 

 

 

 

 

 1

  

    姐終於成立一個粉絲專頁了^O^,點選後加入一起線上互動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