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鮮點子小館

 

店家FB:請點我

OPEN:1100-1330

1700-2030(週日公休)

TEL:05-231-9907

ADD:嘉義市德安路67號(僑平國小斜對面)

 

 每次到了週末時間

是姐一家三口難得一起用餐的時間

不過,一家三口要料理個一餐好像也很麻煩

煮太多吃不完,煮太少又很耗時^^"

(哈~不擅長廚藝的姐真的煮不出啥好料理)

但住在嘉義這麼多年,外食對姐一家三口而言也是個頭痛的問題

好在住家附近有兩三間我們都很喜歡的平價小餐館

1.南京路老店麵食館(興達店)(請點我)

2.隨意食堂-住家附近的口袋美食(請點我)

想不到吃甚麼的時候,就輪流拿出來報到

這間是位在僑平國小斜對面的鮮點子小館

1

這天週六晚上到訪,店內客人意外的多

姐利用後來人較少時,拍下店內幾桌空位照

2

3

4

店家牆面上布置得很中國風

就連長條板凳座椅也讓姐聯想到古裝具內的茶樓店家

(哈~會不會等會兒就走出一個店小二蛤)

店家MENU

5

有飯有麵有水餃

滿足我家一家三口偶爾想換口味的多樣選擇

填好選單後,直接到櫃檯結帳即可喔^_-

對了,店內的醬料及小碗放在一隅

6

有需要的冰友,記得自行取用嘿

另外姐跟我家老爺超推薦它們家的辣油及酸菜

7

喜歡吃辣的冰友可別忘了試試

滷肉飯

8

半肥半瘦的豬肉

熬煮得很透很入味

是那種吃完嘴巴上會有膠質的那種感覺喔^^b

吃之前記得將碗內的醬汁拌勻再開動

還有還有,我家老爺也喜歡在滷肉飯上添加剛剛在佐料區那邊看到的酸菜

10

光是一半滷肉一半酸菜

整個超開胃,一不小心一碗很快就被扒光了呢

肉燥麵(乾)

11

剛剛才提到店家的肉燥很入味

相對的這碗肉燥麵,我家老爺也很推

蝦仁飯

9

來了好多次,這天是第一次點蝦仁飯

蝦仁外裹了一層薄粉有先被料理過

味道很鮮美

要是份量再多一點就更優了

麻醬麵

12

一半麻醬一半滷汁

拌勻後不會太過乾口

麻醬的香氣也很濃郁

姐習慣吃麻醬麵時點上幾滴店家的特製辣油

呵~雖然姐不太能吃辣

但點上幾滴店家的辣油純粹是點香多點麻的感覺喔^_-

滷菜

14

豆乾豆皮好像也是我家Mico喜歡的小菜

每次都會來上一盤呢~

粉腸湯

13

處理得還不錯的粉腸

吃起來不會有過多的腥味

湯頭有了薑絲的點綴

也是整個鮮甜

對了,我們家常點的還有咖哩飯

只是這天來沒特別點

這道咖哩飯口味上偏甘甜

沒有辛辣味

頗受小朋友的喜歡喔^^

(雖然姐一直覺得裡頭的肉塊放太少了^^")

呵~姐的住家附近口袋餐廳又分享出一間了:P

該不會下次用餐時,就跟冰友們在這幾間餐館來個巧遇吧

 

 

 

 

1

  

    姐終於成立一個粉絲專頁了^O^,點選後加入一起線上互動唄!!!!

arrow
arrow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