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京站湯包麵館

 

店家FB:請點我

週日公休!!!!

OPEN:1030-2015

TEL:05-281-3333

ADD:嘉義市西區中興路341號

 

 

 這間京站湯包麵館

位在姐家附近,營業也有好長一段時間了

一直以來都是聽到Mico說~爸爸昨天晚餐時間帶我來這裡吃欸,我最喜歡店家的湯包了

聽她說了好多次,超好奇湯包真的有那麼美味嗎??

這天姐也跟著我家老爺和Mico一起來訪,終於姐也來插旗了

2

門口是開放式的廚房作業處

大門上貼著店家的營業時間

3

入內後自個兒找空位坐嘿

4

5

店內一隅,則是手工湯包加工區

15

接著準備研究一下店家menu

6

menu一開頭就是多種口味的湯包選擇

瞧Mico熟門熟路的,一拿到menu選填單

就開始劃了她最喜歡的鮮蝦+鮮肉口味的湯包

ㄜ~是說,店內的麵食與湯包價位似乎略高了些

不過能深受我家老爺與Mico喜愛

看來味道應該也不賴才對?!

牆面上也有巨型的超大menu

8

與店家給的吃湯包的小建議(ㄜ~好像有幾個字被擋住了^^")

7

選好要吃的餐點,劃好填單後就可以先到櫃檯結帳囉~

9

餐具與醬料部分,就放在櫃檯旁

10

記得自行取用嘿

一開始上桌的是小菜

滷菜

11

滷得很入味,不需要另外淋上醬油之類的就很涮嘴

當然沾點店家的辣油,會更提味喔~

13

皮蛋豆腐

12

這也是姐很愛的一道涼拌小菜

味道中規中矩

接著是Mico喜愛的湯包

鮮蝦+鮮肉湯包

14

一籠內有七顆

每一顆湯包一夾起來都沉甸甸的

16

是低~底下的湯汁多且鮮美

夾的時候可要小心不要破皮了嘿

分享一下Mico吃店家湯包的小秘訣

沒錯,就是將湯包放在碗內

17

再慢慢嗑它

這樣就不用擔心湯包內的鮮美湯汁會浪費啦

Mico還說她會在吃完所有的湯包後,再喝掉滴在碗內的湯汁

整個超鮮甜的啦^^b

由於一籠湯包的數量不多,初訪京站湯包麵館的姐只分食到一小口

18

嗯~就連內餡吃起來也是肉嫩汁鮮美

難怪Mico這麼喜歡來這裡用餐

榨菜肉絲麵

19

麻醬麵

20

榨菜肉絲麵是我家老爺點的,味道不詳

姐點的是麻醬麵

吃之前記得要將麵與底下的醬汁拌勻

讓麵條巴附著醬汁,吃起來才夠味喔^^

整餐吃下來,姐也是覺得店家的湯包味道還真不錯

呵~或許價格稍微高了些,但美味騙不了人啊

 

 

 

 

 

 

1

  

    姐終於成立一個粉絲專頁了^O^,點選後加入一起線上互動唄!!!!

 

arrow
arrow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