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大吃大喝

 

店家FB:請點我

TEL:05-2318383

OPEN:1700-翌日0100

ADD:嘉義市西區興通路38號

 

 

我家老爺滿常造訪的一間美食熱炒店

每到周末夜晚,就跟著幾位好友到店家小酌一番

除了因為離家近,餐點也頗受我家老爺與他那群朋友的喜愛

原以為姐跟這樣的美食熱炒店家很無緣(真的是要人多才好點餐啊)

這天傍晚用餐時間一到,對於在哪裡用餐沒有想法的情況下

我家老爺也帶著姐一家三口來這裡覓食惹~

大吃大喝。美食熱炒

2

步行方式就能來吃晚餐

其實也很方便

店家傍晚五點就開始營業,不論吃晚餐還是宵夜都hen可以

長條型的室內空間,座位不少

用餐區的椅子是很特別的竹製椅

4

5

最裡邊還有飲料櫃

8

牆壁上的小黑板是老闆每天更新的當日菜單(是菜單上找不到的品項喔^^)

6

也可以直接參考店家的menu選填單

7

餐點品項超多

有熱炒類、三杯類、酥炸類、燒烤類、炒飯類、火鍋類

想吃飽吃巧都行

關於點餐這檔事,當然就交給熟門熟路的我家老爺負責點

姐乖乖的跟著吃就好

才一點好餐,我家老爺也順便選取飲品了

3

接著就來分享這天我家老爺點的菜唄~

和風洋蔥

9

姐和我家老爺都很喜歡的一道開胃涼菜

店家將洋蔥處理的很好

 吃起來只有洋蔥的甜,沒有辛辣味

就連Mico也吃了不少呢

鮭魚炒飯

10

櫻花蝦炒飯

11

份量不少,完全不油膩且吃起來粒粒分明的炒飯

不論是櫻花蝦口味還是鮭魚口味都讓姐大推

金沙豆腐

12

帶點酥脆外皮的豆腐,裡頭吃起來可軟嫩了(小心燙口)

外頭還裹上一層鹹淡黃

吃起來一樣乾爽且微鹹的口味,超涮嘴der

這一道也讓姐好喜歡啊

清炒高麗菜

13

油亮的高麗菜吃起來意外的脆口

沒有油膩感

老闆的火侯掌握得很讚喔^^b

上頭這一道清炒高麗菜是老闆沙米素贈送的

呵~真是托我家老爺的福了

黑公(?)

14

其實上頭這道是吳郭魚來著

紅燒料理方式,讓魚肉吃起來軟嫩中也很入味

是一道很下飯的料理呢~

 

這天一開始是姐一家三口來吃晚餐

還沒開始吃,好有小何也加入了

簡單的兩個炒飯三個菜,就餵飽了我們這三大一小

餐點料理姐超推炒飯、金沙豆腐與和風洋蔥

隨便點個幾樣都讓姐和Mico很滿意

難怪我家老爺週末常和朋友來到這間大吃大喝報到呢

 

 

 

 



 /tmp/phpoxkAmq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ina 的頭像
    tina

    Tina就愛趴趴造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