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東門芋頭米粉湯

 

FB:請點我

TEL:05-2238958

OPEN:0700-1930

ADD:嘉義市東區和平路283號

 

 

我家老爺推薦的店家

位在東市場圓環附近的和平路上

來之前就一直聽到我家老爺鵝漏它們家的刀削麵

聽說牛肉也是一絕

這天週末我家老爺加班,趁著一家三口都待在嘉義的機會

午餐時間,跟著我家老爺來報到惹~

東門芋頭米粉湯

2

從門口的立牌與貼在料理檯面上的餐點MENU來看

店家不只賣芋頭米粉湯而已

3

舉凡飯類、餃類、米糕、小籠包等也都有供應

來訪這天雖然發現以外帶的客人居多

但店內還是有擺有幾張桌椅,作為用餐區

4

空間算寬敞,唯一的小缺點就是店內沒有裝設電扇

以及空氣中瀰漫一股煙味^^"

由於這天我家老爺比較早到店家,所以姐一家三口的午餐已經被他先行點好

姐沒注意到店家MENU

so...直接拍下牆上的餐點品項給冰友們參考

5

實際供應的餐點與價位還是須以店家的菜單為主喔^_-

另外所有的餐具與調味罐全都擺放在門口旁的架上

6

想加辣的冰友,記得自行到這個自助區拿取呦~

滷味

7

我家老爺點了滷蛋、海帶、豆干

味道都有滷進食材裡

其中又以海帶的味道完勝

半筋半肉牛肉刀削麵

8

全家就姐吃牛,這碗當然就由姐笑納囉:P

由於是手工刀削

所以夾起來的每一條麵不論長短還是形狀都獨樹一幟

9

10

不過同樣的是都很有口感

半筋半肉的牛肉

吃到了Q彈也吃到了嚼勁

11

15

重點是牛肉給得很大器,讓身為肉肉控的姐吃得很開心

紅燒湯頭吃起來味道剛剛好

不過濃也不會太油膩

排骨麵

12

餛飩刀削麵

13

上頭這兩碗麵食是我家老爺與Mico的午餐

味道部分不詳

不過,餛飩倒是滿大顆的

14

size不亞於姐的拳頭

可惜姐這天忙著吃牛肉,漏拍了@@

 

原以為只有賣芋頭米粉湯的店家

在我家老爺推薦下才知道

原來店內還有味道不賴的手工刀削牛肉麵

分享給愛吃牛肉的冰友們囉~

 

 

 

/tmp/phpoxkAmq

arrow
arrow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