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鎮生魚片專賣店

 

OPEN:7點-13點

TEL:0988-120257

ADD:嘉義市光彩街135號

 

 補班補課的那天我家老爺竟然提到東市場有間生魚片專賣店

他已經關注好一陣子了,每次只要嘉義網站有它們家po文

他就好想買回來嘗鮮

這天又被我家老爺看到它們家正在特價的發文

顆顆顆~二話不說,姐也跟我家老爺一同來報到惹~

鎮生魚片專賣店

2

東市場的一個生魚片專賣攤位

清新的坎棒,加上乾淨的食材擺放

看起來頂衛生der

3

檯面上的生魚片,現點現切

5

4

冷凍櫃內的生魚片種類不少

看到的有黃金魚、海鱺、鮭魚、旗魚、鮪魚等

桌面上也有幾盒熟食品項

6

7

這天我家老爺買了兩盒綜合生魚片

原本要Mico挑一盒熟食試試口味

就在Mico猶豫不決想說乾脆不選後

老闆竟大器的直接送一盒馬鈴薯沙拉給她(超感溫der)

9

三顆小拳頭大小的馬鈴薯沙拉

除了馬鈴薯泥和紅蘿蔔泥外,還吃得到小黃瓜與水煮蛋

味道不錯,份量挺扎實的

接著當然就是秀秀這次我家老爺採買的綜合生魚片啦~

8

一盒裏頭有五種不同口味的生魚片,達19片之多

每一切片都頗有厚度

10

油油亮亮的生魚片

是新鮮才有的亮度

趕緊將老闆附上的哇莎米和醬油後

11

就準備大快朵頤惹~

海鱺(?)

12

這塊較淺色的應該是海鱺吧?!

緊實中帶點軟嫩

吃起來真的很新鮮

鮪魚

13

旗魚

15

光是上頭這幾樣肉質鮮美

就已經讓姐很滿意

再來的鮭魚以及軟絲生魚片

16

14

不論是豐富油脂的鮭魚生魚片

還是細緻口感的軟絲生魚片

都讓姐吃得意猶未盡

 

開心我家老爺發現東市場這邊的生魚片專賣店

讓姐滿足了不用跑到漁港就能吃到美味生魚片

新鮮好吃,當然要分享給喜歡生魚片的冰友囉^^

 

 

 

 

 

 

 

/tmp/phpoxkAmq

 

arrow
arrow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