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來了

話說我七到八月的成長過程

Tina馬麻終於振作起來了

她說我較長大了

可以帶我去較多的地方且多了副食品

所以我整個月過得超充實的

還做了很多我人生中的第一次

現在就讓我來一一介紹



這是我第一次逛百貨公司也是我第一次坐上百貨公司內推車

還滿舒適的~不比我家那台差喔!




看到沒~就是這麼"素西"(台)

再來就是我第一次加副食品

其實不算第一次啦~只是這次加的米精較成功

所以馬麻就幫我拍照記錄下來



右下方那台小椅子其實原本是放在機車前面用的

只是馬麻怕我危險

加上現在加入餵副食品

所以它就變成了我的餐椅了

但它其實不牢靠的

馬麻每次將我放上去時都還用雙腳將我椅腳hold住

怕我一不小心摔倒

瞧我坐得high的呢!

就知道我多愛每天副食品時間了





每次馬麻餵我時,我的手就忍不住想去拿

想試看看我是不是長大了

可以自己來了








在這個月內

我也坐上的我人生中第一台ㄅㄨㄅㄨ



原本剛開始我只會"倒退嚕"

但現在我已經前後左右來去自如了

只是家裡空間有限

要不然我可是更能衝遠一點

這個月我也是第一次跑遠地方~台中



看到這台不一樣的推車就知道

我又來到百貨公司了



話說我頭上這頂也是我馬麻幫我買的小小鴨舌帽

她最愛我戴這頂帽帽了

每次戴上她都笑著跟我說~哇!哪來的日本小娃兒~好可愛呀!!

聽得我心花怒放的

因為這是我第一次上台中

每樣都逛得很新鮮但卻也也累到睡著了



所幸到了重要時刻我都會醒來



呵~因為我知道大家要吃飯了

所以我也來嘎一腳



只是馬麻卻餵我屬於我自己的食物

她說我還太小了



不過為了彌補我

馬麻還帶我去逛了卡通原創展




馬麻也帶我去逛台中新開的大遠百

但逛著逛著我卻累到又睡著了



不過瞧馬麻拍得很挺開心的

呵~最後我還做了另一件新鮮事

把麻還帶我到大賣場



這是我第一次坐大賣場的車車耶

把麻也怕我好奇到會左右搖晃

從頭到尾都將我hold緊緊



他們看我好奇的樣子笑得可開心了

呵呵~我也很開心



真的很充實呢!!

這個月的馬麻較認真了

也希望她能保持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