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出場了

話說我這個Tina媽咪真糟糕

當初我出生時還信誓旦旦的要記錄我每個月的成長過程

到現在竟然不停的放空

減少我出場的機會

也不想想~我可是她的寶貝呢!!

再這樣不好好的幫我記錄~我~我~我~我~我就不跟她好了喔!

話說七個月大的我

真的學會很多事呢~

1. 會用腳狂踢床圍



2. 坐推車時也較穩了~多虧有媽咪買的頸圍



3. 微著肚兜也能坐得挺挺的



4.我的龐克頭更加炫了



5. 會稍微自己坐著了







6. 會搖晃我的電動馬達外加狂咬口水巾






7. 看著大人的食物會目不轉睛



話說這是我第一次到台南呢!

下面這是我跟我媽咪呢!




現在的我已經較不安於推車上了

會想要吵著被抱著

也會對著嬰兒以外的食物流口水

不過~媽咪說~她有試著讓我吃稀飯上層的"暗"(台語)

只是我的腸胃還沒很ok

會小拉肚子~所以又被停止我唯一的副食品了

Tina媽咪拖了這麼久~終於完成我的七個月大長長日記了

轉眼又要八個月了~希望她能乖乖的記錄(碎念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