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元也caf'e & meal

 

wifi

OPEN:0800~2130

TEL:04-22598957

ADD:台中市西屯區市政北二路305號

附停車場

臉書:請點我

 

店家menu:請點我

 

好久沒跟卡蜜兒小姐的大學同學聚會了

哈哈~話說雖然不是我的大學同學

但怎麼搞的?? 我也不知不覺就混在這一群好朋友裡了

老早就敲定七月底的週日要在台中相聚

原本也預計定另一家餐廳"叉子"

無奈~可能訂位上出了點茶包

竟然在聚會前幾天才知道~沒法訂到位置

後來拼命打了一堆台中親子餐廳的店家電話找位子

終於在"元也caf'e & meal"訂到位置了7 

真的快嚇死我了

都要到聚會日子才猛然得知訂不到位

這種心情實在像是洗三溫暖耶><"

其實台中餐廳也算不少

但這幾年親子餐廳當道

一到假日所有親子餐廳整個超難訂位的@@

so...不事先訂位根本就卡不到位置了

好了~抱怨完畢

開始好好介紹這次聚會的餐廳-元也caf'e & meal

2

 門口開始就發現是間融合大自然的餐廳

外面大門旁爬滿許多綠色植物

整間屋子的建材也多以木材為主

夏天裡看到這樣的餐廳

整個暑氣就消了一大半了

餐廳整個佔地頗大

一進到屋裡

整個四周裝潢一樣以木材為主

3

 架上放了不少文創小物及茶包,咖啡包禮盒

4

 櫃檯上也有零售一些掛耳式的咖啡包

5

 強調自家焙煎

還能客製化呢

18

櫃檯旁的甜點櫃內

則放了不少誘人的蛋糕

6

 一開始就提到店家佔地真的很大

不僅戶外的停車場合作的就有兩家

門口前還能停三台汽車

這對於我們這種開車載小朋友來用餐的家長

真的很方便耶

而室內的座位也分成很多區

7

9

10

11

12

 以下這個高腳椅區我滿喜歡的

但帶小孩子來還是不方便^^"

13

14

 也有戶外用餐區(夏天滿熱的就是了^^")

8

15

 是不是是不是~我想店內應該可以容納超過百人吧

對了~這家也算是個親子餐廳

只不過整間店裡裡外外可以讓小朋友玩樂的地方

就只有以下這個小沙坑喔32 

16

 雖不大

但一旁還貼心的設了個洗手台

17

 廁所內還有個嬰兒的尿布台

19

如果能再來間室內遊戲是會更棒

 對了~因為我搭卡蜜兒小姐的便車

比較慢到餐廳

so...餐點部分之前就委託好朋友幫忙點餐

menu就請各位冰友自行參考店家官網嘿(拍謝啦)

直接進入餐點介紹給各位冰友嚕^^"

以下這個set是點義大利麵所附的麵包,沙拉及濃湯

20

 因為我點的不是義大利麵

so...味道上不詳喔

只不過以下這碗沙拉

看起來料好澎湃呢^^

21

 而麵包中夾雜著一些香料

頗得小朋友的喜愛

22

 幫Mico點的兒童餐

23

 薯條味道普通

一旁的馬鈴薯有略為炒過還滿香的

24

 雞肉也滿軟嫩

一旁還有蜂蜜芥末可沾

只不過小朋友對於蜂蜜芥末的接收度就普普囉^^"

另外附的飯一上桌我有點小意外

竟然是紫米飯耶~

25

 就營養程度而言算高

只是不是所有小朋友都能接受紫米

像這天聚餐

有一兩個小朋友還是不喜歡紫米的味道

還好我家Mico還算乖

整碗吃光光呢

以下這杯熱拿鐵

是我的^^

26

 杯子滿酷的

拿鐵味道就中規中矩嚕^^"

我點的~香烤嫩雞佛卡夏

27

 這個義式三明治

是還有另外附薯條及清炒蕈菇一份

清炒蕈菇這份不油膩

菇類的味道也很香

28

 我真正吃的沒幾口

其他都被Mico拿去吃光光了32 

而嫩雞佛卡夏

原以為整分量看起來不大可能不夠吃

呵呵~我小看了

整份吃完還是頗撐5 

假日時間來

店內人客真的爆多

餐點整個來不及上

所有我們同行的冰友

有點義大利麵的都等了超過一小時之久呢37 

後來跟店員反應後

店員趕緊先送上兩盤手工餅乾讓還沒吃到主餐的冰友解解餓

29

 好在餅乾送上來不久後

陸續送上遲來的義大利麵

呵呵~味道不詳~只能po給各位冰友看實物照喔^^"

番茄時蔬義式燉飯

30

 番茄海鮮義大利麵

31

 燻鴨青蒜義大利麵

32

 奶油青醬鮭魚義大利麵

33

 清炒食蔬蕈菇義大利麵

34

 呵~其實還有個火鍋忘了拍了@@

聚會就是這樣

一聊起天來就忘東忘西了><"

不過寫文時發現大家超有默契的

完全點不一樣的主餐耶

呵呵~是想讓我一次拍個夠嗎??

聚餐完聊完八卦

散會前當然也要來張大合照

35

這次大家都遠從南北及東北趕到台中聚會

真的超開心的

呵呵~小蘿蔔頭也多了好幾個

希望下次再找個時間好好聚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