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翠活cheerlife輕飲食餐飲連鎖

 

TEL:05-2252900

ADD:嘉義市西區仁愛路220號

 

之前看到別的縣市有那種餐廳內還能見得到吃下肚的蔬菜在座位旁

除了看得到, 拿來現煮也能讓客人覺得安心

整個也讓人覺得很健康

當時就覺得為何嘉義市沒有這麼的店家呢???

呵~老天爺兒聽到我的心聲了

近期內開了一間呢^^

2

 這間以健康為走向

室內也打算來個蔬菜種植室(如下)

7

 我們來用餐時

因為還在試營運

so...在未來就能看到吃下肚的植物是打哪兒來的喔

翠活輕飲食內部的裝潢簡潔明亮

店內座椅是橘白兩色

搭在一起很有活力呢^^b

3

4

 內部利用透明甜點櫃做為跟廚房的隔間

白色店名logo搭上鮮綠的草皮

讓整家店更顯得清新

5

 忍不住探向甜點櫃

裏頭美味甜點不少

1

其中這兩款特別引起我的注意

8

呵~下次找個下午茶時間來試試

是說...蔬菜也放在這兒呢??(狐疑ing)

11

店內還貼心準備好幾張兒童座椅

6

介紹完店內裝潢

現在就來瞧瞧有甚麼好料唄~ 

試營運階段

有些餐點及飲品是沒供應的喔

9

畫好填選單

記得先拿到門口的櫃台付費喔

桌上這個茶水杯真的很特別

10

 高跟鞋的外型

印象中一般是拿來當餐碗用的

以下這個是主廚風味套餐內所搭的沙拉

12

 原來是我剛剛在甜點櫃上看到的那個耶

簡單的淋上了油醋

就成了健康的沙拉

套餐附的飲品....咖啡 & 鮮橙汁

13

 我選的飲品是咖啡

喝起來中規中矩不過偏淡了點^^"

我家老爺點的台式三杯雞

14

 他說~雞肉煮得滿軟嫩也入味

整個很下飯呢^^b

15

 匈牙利澳洲牛肉

16

 牛肉煮得一樣不柴軟嫩

17

 醬料味道重了點

但拿來下飯一樣很對味喔

套餐所搭的配菜基本上都是一樣的

三菜一湯

18

 其中一樣配菜是蒸番薯呢~

是不是讓你也覺得有健康到^^b

餐後甜點-泡芙

19

也是好大一顆

有我的手掌大了吧!!

裏頭的奶油餡料多且不過甜

呵~更讓我想來試試翠活的甜點了啦!

對了...翠活即將正式開幕囉~

這天來是試營運, 餐點一律5折

5折!!5折!!是5折!!

 呵呵~是不是聽到就讓人很心動

當然開幕後據老闆說還是有其他優惠

記得想搶5折優惠要趁早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