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象醇窖

 

wifi

OPEN:0900~2300(週一公休)

(星期五, 六延長到2400)

TEL:05-2841919

ADD:嘉義市興業西路520號(興業路地下道旁)

這家重新裝潢好一陣子了

終於~近期內重新開幕了說(灑花~~~)

其實說真的

舊有的裝潢讓我不是很想進去耶

(別打我~我承認我對餐廳就是有無可救藥的外貿協會啦@@)

這天來~光是門口透出的藍光

就真的會讓人很想進去一探究竟

2

 光從透明的玻璃望進去

是不是很有普普風外加夜店風

3

 門口的梁柱故意設了個展示櫃

裏頭擺放著特別的煮咖啡器具(我覺得滿有質感的)

4

 門口一進來

右手邊一排架上也擺了店家販售的相關商品

5

 櫃檯上大大的MENU

光看過去種類不少,價格也算親民喔

6

 跟服務生拿了張MENU

準備到座位區慢慢研究飲品跟甜點囉^^

7

 飲品部分除了咖啡

也有不少茶類喔

也多了汽泡醋及微蘇打兩種不一樣的選擇

選好後記得到櫃檯先結帳喔

等待咖啡的同時

當然也不放過介紹店內的座位區

光從側門一進來

就覺得整家店重新裝潢的好飛遜~

對外的落地窗搭上小露露

就連頂上的燈飾也很有看頭

8

9

簡潔卻又帶點美式格調

我們選擇坐在這另外裝潢成像普普風的座位區裡

11

牆上還掛著時下流行的臉書, 打卡, 及e網

呵呵~真的有跟得上時代喔

10

12

 普普風的線條延伸到另一邊的座位區

光看這張造型獨特的桌子

搭上時尚的高腳椅及燈飾

是的~就是來到夜店啦(誤)

13

 時尚的還有這組波紋不規則狀的座位

呵呵~其實還滿好奇坐在這種椅子上是甚麼樣的fu的??

14

 當下還有其他客人在

我也不好意思去坐坐看

要說夜店風

另一邊的座位區更是當之無愧

15

16

 是不是~是不是~

都不知道有多久沒到夜店了

呵呵...這個燈光這個氛圍

很讓人懷念年輕走跳的日子耶7 

(胎胎~好漢不提當年勇39 )

店內的茶水及書報雜誌可自行取用嘿~

17

 另一邊好幾個大木桶內裝的

可全都是咖啡豆喔~

21

就顏色來看, 品種可能不大一樣呢!!

 

對了~一進門就被店內新潮的裝潢給吸引住

全然忘了要介紹店家的甜點呢24 

當天因為較晚來到店裡了

所以大部分的甜點都賣光囉^^"

18

 將僅剩的這幾款拍下來給冰友們參考

左上那個是~塔岢沙拉

19

 還有像是愛心的那個~單顆賣則稱為"單心"

噗 ...原以為是"擔心"呢><"

剩下的則沒有細問喔

店內的小冰箱內則放了不少啤兒

22

(未滿18歲禁止喝酒/ 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哈~不是我的菜

我們就直接進入重點

招牌咖啡(大)/ 拿鐵咖啡(小)

20

咖啡的味道

雖然是用外帶杯裝著

我們一致認為還ok

 奶油乳酪

1

因為點了飲料再加甜點

所以少10元喔

除了省點錢外

不得不好好推薦這塊奶油乳酪

真的好好吃喔~

呵呵~我自認為它的美味程度勝過咖啡

 雖然外面的餅皮較薄

卻很合我的胃

餅皮跟奶油乳酪吃起來都帶有淡淡的香草味道呢~

多了香草味道讓奶油不會過於膩口

當然也不是那種甜口味的奶油喔

對於這樣的美味

也讓我們有驚豔到

 

就連附上的小湯匙

還是可愛的愛心小鏟子

咳咳~我想之前我太以外貌取勝了

要不我早就跟這塊奶油乳酪見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