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

 富岡漁港

 

魚攤販賣以早上為主,餐廳則全天喔!!

位址:台東縣台東市富岡街

 相關文章連結:2020花東四天三夜小旅行行程篇。23個景點。8美食。2民宿-跟著網美打卡點一路從花蓮玩到台東!!!(請點我)

 ~台東三天兩夜小旅行行程分享~

台東三天兩夜小旅行行程篇(請點我)

DAY1 多良車站 -> 台版櫻木平交道 -> 太麻里399K海岸美景 -> 國際地標(海濱公園) -> 藍蜻蜓炸雞 -> 榕樹下米苔目

-> 鐵花村 -> 欣品民宿

DAY2 2017熱氣球嘉年華會開幕 -> 時光車站 -> 池上(金城武樹/伯朗大道/天堂支路) -> 金色豐收館 -> 米國學校

-> 初鹿牧場 -> 鹿野高台賞飛行傘 -> 鹿野高台熱氣球嘉年華會 -> 台東觀光夜市 -> Cheela小屋Caf'e & Bakery

DAY3 富岡漁港 -> 加路蘭休憩區(漂流木裝置藝術)

 

 向來喜歡出遊到海港就一定要採買魚貨的我家老爺

這次來到台東玩也不例外^^"

姐特地幫他安排了離台東市較近的一個漁港-富岡漁港

雖然不是台東縣的第一大港

但離此次出遊的民宿近這個優點就一定要過來瞧瞧阿

可是或許漁港不大

原本我們第一天傍晚就繞過來了

1

魚攤架上收得一乾二淨^^"

看不到有魚市的港覺

往大樓的建築內走去

是有兩三間餐廳還在營業

2

不到五分鐘

整個富岡魚市場就被我們逛完了耶

一下子就來到一旁搭船到蘭嶼or綠島的地點

3

不得不說這天來真的有點茫然

不過不死心的我家老爺

竟然在台東最後一天早上又開車來到富岡漁港了

(呵呵呵~沒買到魚不死心啦)

一早來,整個魚市熱鬧的景象跟前兩天真的很不同

除了有一簍一簍的海產在碼頭拍賣

4

就連外圍的魚攤販店家也大聲吆喝遊客來採買

5

看到每個攤位架上擺滿各種新鮮魚貨

6

7

而且還是一早才捕獲到的漁產

對嘛~這才是正港的漁港阿

光看到那一攤一攤的新鮮魚貨

我家老爺早就樂得開始一攤一攤逛起來了呢

跟著我家老爺逛

姐也看到不少平常在西部海岸看不到的漁產

9

10

在老闆推薦下

我家老爺灑下不少銀兩^^"

挑好的魚貨,老闆還會親自幫忙處理魚鱗跟分切包裝

8

最後當然補上不少的冰塊嚕~

11

是說,現在的魚攤販都走向科技化

採買完後還詢問是否加入賴

來個即時連線呢

這次來發現,雖然富岡漁港不大

但想採買新奇魚貨的冰友還是可以利用一早過來瞧瞧

或許也會跟我家老爺一樣開心敗家喔^^"

 

 

 

 

 

~ continue ~

 

   終於成立一個"Tina就愛趴趴造的粉絲專頁"(請點我),趕快加入跟姐線上互動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