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鯊魚咬土司

營業時間:7:00am~10:00pm

電話:(05)2255808

地址:嘉義市西區國華街222號

...................

暑假一開始

嘉義就多了間早餐營業到宵夜的新選擇

鯊魚咬土司

9 

店內走西式餐點西式裝潢

整個暑假在嘉義市算掀起一股排隊風潮

來過店家幾次

後來發現只要一大早出現在店家門口

就可以省卻排隊時間

這篇將幾次在店內用餐的餐點選擇

一併介紹給大家

印象中來了幾次~都因為提早到

所以在門口都稍微等了一會兒

2

帶著小小孩來餐廳

手機好像是必備物一樣

只有拿著手機玩

才有辦法乖乖等待

4

3

 店內桌椅不少

裝潢主要放在牆上

7

6

就是以鯊魚為主角

店內的桌椅也以黃黑為主

5

8

 

 連menu上也少不了鯊魚

10

當然也有很多餐點照

供人客參考

1213

店內還提供了一些季節限定版的水果鬆餅

11

點好後就等著美食上桌嚕!

是說這兩位小小孩一坐到座位上

就開始high了起來

果然也很愛鯊魚哥(邑ㄟ將店名改嚕~)

15

14 

上菜囉~

先來介紹季節限定版的~芒果鬆餅+熱咖啡

17 

鬆餅上頭的芒果很吸引我

不過搭配的奶油對我來講~頗甜

不過搭旁邊的咖啡就剛剛好

第二道是英式組合早餐

16

瞧瞧這不安份的小手

我真的還滿推這道英式早餐的

旁邊的土司外層裹著蛋汁

煎過之後灑上糖粉

19

吃起來微甜微甜

旁邊又有鹹口味的培根

整頓下來不會過甜或過鹹

加上旁邊的水果及沙拉~感覺營養滿分

第三道是鯊魚有氧早餐+美式咖啡

21

 我想這道的主角就是那鋪滿有顆粒口感的花生醬

第三道-法式鮪魚早餐+樂活檸檬優格

18

法式土司上滿滿的都是鮪魚沙拉

收買了大人及小孩的胃

20

看看邑ㄟ及mico的表情就知~中了中了

27

而旁邊的那杯樂活檸檬優格

也是我們的最愛

酸酸甜甜的讓人一口接一口的喝

連怕酸的我也都愛喲

第四道-日耳曼德腸厚切土司+樂活檸檬優格

23

這種厚切土司系列

盤旁邊上面都有厚洋芋片佐盤喲

24

這種厚切土司份量之大

女生可以兩人share一份再點兩杯飲料就很飽了喲!

當然德腸也很好吃~只是德腸可以再多一點會更優

第五道-塔塔白醬鮪魚厚切土司+宇治抹茶歐蕾

22

這道是我跟我妹的最愛前三名

一樣是被鮪魚給收買了

抹茶喝起來偏小甜

但~我個人還滿愛的^^

26

最後是要介紹下列這組套餐旁的木瓜牛奶喲

25  

話說木瓜牛奶也是鯊魚咬土司的招牌飲品

記得某次去嘉義國華店吃早餐時

喝到了跟平常不一樣的木瓜牛奶時

鼓起勇氣在用餐後跟店家反應~今天的不好喝喔!

店家人員就很客氣的一直重打了好給次木瓜牛奶

每打好一次還端給我試喝看看

直到喝到跟之前印象中一樣好喝的木瓜牛奶為止

也不會因為我的反應而僅以官方回應

這點倒是值得給他們多按幾個讚~

記得要來品嘗鯊魚咬土司又不想等很久

那就要趁一大早或是非寒暑假期間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