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整天的主要行程在環球影城喔!

一早看向窗外,終於一掃昨天下雨的陰霾了



今天為了在高空中用餐,觀賞周圍的景色

一早就起床準備排隊了呢~

因為可以看出整個view,所以大家都搶著要在這用餐呢~





等了數十分鐘,終於輪到我們了~

瞧桌上這一堆~哪還管得了窗外的view~ㄎㄎ






而我也努力加速的用完我的餐點~



才不會被對面這位"小卡"催~<



因為一直都在飯店內,所以想說既然要去玩

當然是輕便點好,而未著外套~





手上拿著universal studio的票~ 很可愛吧~連票都這麼卡娃依~



就要準備跟團員分散進攻universal了~





一踏出hotel大門,我跟小卡就後悔未多穿一件了~

天呀!怎會冷成這樣~瞧小白已將自己包裹好好的,而我在旁打冷嗦



連小卡也都縮成一團了~硬是要將票根 show出來



但深怕來不及玩到各項遊樂設施的我跟小卡

決定忍著寒冷,給它玩下去~

終於排完隊進到裡面了~

一進去,左右兩排有snoopy造型牌~



再往前走去,有一間城堡外觀的紀念品店喔~



但此時的我們並未多做逗留

而是趕緊去排隊進入每個show~

即使外面很冷~須排隊很久~我們還是堅持下去~





在連看了兩場 show後,因為外面真的太冷了

所以先躲到紀念品店內逛了起來~

也玩了起來~ㄎㄎ~





除了手上的donkey外~



卡蜜兒更是玩cosplay扮成Fiona跟史瑞克大玩親親呢







而我只是小小害羞的將史瑞克拿在手上



整個玩瘋了才離開~

一走出紀念品店,就看到ET在跟我們遠遠的招手了喔!





有看到我們左後方那ET GO HOME!的招牌ㄇ

整個玩瘋了~











原本想進去排隊觀賞 ET SHOW的

不過~找不到入口~很扯吧~

只好在ET紀念品店內晃了~







接著要看到了這個太空艙~

忍不住進去瞧瞧呢~







旁邊則是機器戰警的紀念品店~





整個都是機械化的物品~在這麼冷的天氣~

看了更冷了~

還是往另一個溫暖區前進才行~

說到溫暖~當然就非SNOOPY莫屬了~





頭上那偌大的SPIDERMAN也不落人後的卡在最顯眼的位置





走出門口~

另一個更大型的SPIDERMAN就在前面~



主題超明確的....

而我們三個因為太冷了~且有個又心臟無力

所以我們專挑靜態的方面走去...

這台小黃就停在芝麻街門口喔


















中間這個水舞台,會放射出水舞喔~

只是現在不到那個時間~





我想我們這裡面唯一玩得最瘋的非卡蜜兒莫屬了~





瞧她連雕像都不放過呢!

且街頭藝人也拉著她一起拍照喲~



就這樣到處玩到處看到處晃~

中午用餐時間也到了~

今天的午餐自理喔!





用完餐,這個來自未來的博士將我兩拉住

一同為未來見證合影呢!



聖誕節雖已過很久了~櫥窗上的薑餅屋仍存有著聖誕節當時的氣氛喔!



原本要再進入叢林冒險的~但是因為聽說搭乘船行駛

在某一路段會濺很大的水花~而我跟小卡已經冷到一個不行

所以只好放棄進去,而跟叢林冒險車拍照先~





我們接著去到了SNOOPY館

瞧它驕傲的站在水池中~就知道!SNOOPY不是一隻普通的狗





而店內理所當然的充滿了各種SNOOPY的用品

想必我們又是只拍只玩不買~











在一陣幼稚的行為過後~

我們更是偽裝成SNOOPY的同學

一同合影留念~







一群怪怪魔術師~





毛怪照~



尼莫 & shark~



像不像是小蜜蜂~~~嗡嗡嗡嗡



現在是kitty show~







傍晚一到~

universal 的mark就整個亮起來了





我們要去找我們的好朋友囉...查理布朗及snoopy





現在正準備走出universal大門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