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義大皇家酒店-飯店內全攻略

 

去年年底就來到義大了

那時訂了天悅飯店(義大世界天悅飯店-在國內享受國外渡假的fu)

由於是第一次進攻義大

所以當時從天悅飯店下手^^

原以為當時住的就已經夠棒了

但經格友留言才發現一旁的皇家酒店似乎更優

齁齁齁~當然也不能放過住進皇家的機會^///^

雖說花得摳摳較多

但還是好想奢侈一次

就這樣手滑了

利用四月初的假期就醬再次來到義大

2

遠遠的就看到超大的摩天輪在跟我們招手了

3

不過這次上網訂的套票並沒義大遊樂世界(義大遊樂園-小小孩之遊園攻略)的門票

我們也只想單純來享受飯店內所有的設施

so, 這一篇就是針對飯店內的各項設備我們看到的經過的一一介紹喲~~~

現在就跟著我家Mico的腳步一同進攻義大皇家酒店吧!!

 4

[櫃檯大廳區]

從停車場搭著電梯上來

就被這富麗堂皇的模樣給震懾住

8

7

果然是豪華耶~

難怪格友建議一定要來住住皇家酒店

光看到這個奢華的模樣

真的很難想像是在台灣的飯店耶(還是我太聳了, 太少在國內旅遊時外宿@@)

拿著網路下訂後的列單及身份證

就準備到櫃台區check in了

5

記得退房時一樣到這個大廳辦理退房

且若有停車卡也是在退房時在這兒請櫃檯人員幫忙過卡喔^^

其實下午時間check in時會在大廳旁看到有現場的工作人員現場榨果汁

是可以免費取用的喔^O^

只是我拍的糊掉了就沒放上來了

排隊時還是忍不住往大廳擺設那兒拍去

6

10

大廳旁當然也有咖啡廳的小角落

一旁則是皇家飯店的其中一個自助BUFFET區(等等介紹)

9

住在這兒的兩天

不時從這一區塊經過

每經過一次都忍不住按下快門捏

[飯店附設遊憩區]

 在我正忙著check in時

我家老爺已迫不及待的帶著Mico往兒童遊戲區前進

從櫃台旁的一個通道通往讓人放鬆的遊憩區

在這兒左拐右轉的走廊

一旁盡是美崙美奐的藝術裝置

11

12

不說還以為來到哪個藝廊參觀呢~

是說這段距離還真的有點遠XD

13

 

終於~看到了這個大泳池及滑水道就知道遊憩區到了

14

不算小的室外泳池又有滑水道

我想喜愛游泳的捧油看到了一定很開心

只可惜我們一家全都是旱鴨子

看到這一區只能默默走開>///<

15

16

推開一旁的大門準備進入遊憩區了

原來裡頭也還有室內的水池呢~

27

即使外頭太陽很晒

也能在室內好好舒服的享受泡水

當然也提供了頗大間的更衣室(有分男女)

26 

基本的毛巾吹風機也都有提供呢!

你說是不是很大心

從這兒再搭電梯往上

就可以到兒童室內遊戲區囉~

一出電梯門

就從透明玻璃看到外頭一長排的房間陽台了

28

這樣的房型外觀

還害我以為到了香港入住的迪士尼樂園裡呢><

真的~會有錯覺

在這一樓看到可愛卡通貼在玻璃窗上就知

小小孩的天堂來了

22

裡頭空間不算小

玩具也夠多~

滿滿的辦家家酒組合放在小桌子上

25

這一區似乎是小女孩兒們的夢想

連我家Mico也在這一區逗留超久的

20

裡頭當然也有積木區

不管是超大積木

21

還是小的益智積木也都少不了

18

其中最讓所有大小孩及小小孩喜愛的

就是這一整池的球池

19

17

看到Mico玩成這樣就知道

要將她拉離這個遊戲室可是耗了我們好大的力氣呀@@

我想光是在這間裡頭就能滿足所有小小孩玩樂的心

根本也不需再花義大遊樂世界的門票了>///<

當然裡頭還有書啦或是其它小型的玩具

就不在這兒一一贅述

還有還有在裡頭玩累了

也有小小休息室喔!

23

(是有沒有這麼拼一整天耗在這兒呀@@)

同樓層裡

當然也有屬於大小孩及大人的天堂

例如以下這個屬於青少年及大小孩的大型遊戲室也不遑多讓

24

還有大人的健身房

不過照片竟被我不小心刪了@@(昏)

其實這兒應該不只這樣的附屬設施

只是帶女兒出門

能拍的範圍有限呢!

[飯店商店區]

玩完遊戲區

準備走回房間時

發現這兒比天悅多了可以在飯店內血拼的商店區呢~

 29

 兩排商店雖不多

但以能小小彌補只在飯店內也想逛到街的心情

30

在這兒也有婚禮顧問商店

當然店家門口少不了一些跟婚禮相關的佈置

31

32

是說在這兒有專人幫忙辦好婚禮

又能享受飯店的設備好像也很不賴

且連花店都有了呢!

是不是真的很一整套都可以在這兒辦好了

35

要不是我已婚了~~~(這位胎胎你也沒那麼多摳摳在這兒辦婚禮,真是想太多了@@)

另外也有相館

我們這次入住時櫃臺人員還給了一張免費幫忙拍全家福的兌換券

37

36 

不過在這兒

我家Mico好像只有對這隻義大牛有感

34

逛累了

轉角處還有椅子沙發可休息一下呢~

33

38

退房當天還發現

原來一樓也還有沙龍spa店位在較隱密的走廊內呢~

當然也有其它餐廳讓來這兒的旅客

不需再外出就可以在裡頭用餐了^^

39

等等就準備上樓介紹房間囉~

40

[客房區]

 皇家內的基本房型

設計的滿特別的

走出電梯後

就像來到一般公寓般

41

60

飯店中間好像有個超大的天井設計

不僅採光好

也讓整個空間更寬廣

不會有一般飯店常見出了電梯口就一整片黑壓壓的房門在走廊上

93

94 

三樓那兒還有個像是交誼廳的沙發組

讓人覺得很放鬆^^

推開房門進去就看到房內大部份的擺設

42

一張普通大的床加上藤製沙發

43

是說這組藤製沙發還滿深得我家老爺喜愛的

還舒服的跟Mico躺在那兒看電視呢!

44

當初訂房時有註明要張嬰兒床

只不過跟天悅時附的嬰兒床都是遊戲床

45

 這個遊戲床對於現在的Mico簡直一整個就關不住

看她爬得多得心應手ㄚ@@

46

室內空間雖沒稱得上超大

但也不算小了

47

48

基本配備也少不了

49

我想整個房間最大的重點

就是接下來要介紹的了^^

推開大片落地窗

一整間都是浴室耶~

50

是的~這個佔地幾乎要跟房內一般大小的空間

就是浴室

56

竟然還有這樣的休閒躺椅放在浴室內

可以悠閒躺在這兒看看外面山景呢^^

一樣是透明落地窗面對著後面的山

呵~洗澡時是可以將窗簾拉下的啦~

51

除了沖澡乾濕分離外

52

53

也可以舒服的泡澡

邊泡邊看山景也不賴

59

54

飯店人員也貼心準備了兒童用澡盆呢!

看看這樣的空間

是不是覺得很舒服ㄚ~

55

57

這邊浴室真的也是我會再訪皇家的主因之一喔!

如果附上的衛浴用品能更有品牌的話就更優了XD

58

 [飯店餐廳區]

這次訂的飯店是有附餐券的

<晚餐>

入住前可以先打電話飯店預定裡頭附屬的餐廳晚餐座位

可選擇日式, 義式, 美式, 中式餐點等餐廳

 

基於帶著小小孩

我們還是保守的選了中式BUFFET~星亞自助餐廳

61

62

看到Mico開心的表情

就知道選擇這正確的^^

63

餐廳內的飲料還有現榨的果汁

這點還滿優的

64

整個選擇不少

其實不單單只是中式餐點而已

該有的甜點

65

水果~

66

各式蛋糕麵包~

67

71

海鮮類~

68

日式生魚片~

69

熟食區~

70

 

72

上面的烤牛排

我超推的~呵~忍不住多嗑掉好幾塊呢^///^

至於我吃了哪些~

就以少少的這一盤作為代表囉XD

73

<早餐>

原本晚餐不賴也讓我滿期待隔天早餐的

因為餐廳是跟晚餐同一間(這部份是不用選餐廳的喔~)

只是早上並沒有很早下樓用膳

所以等到一到餐廳門口

發現竟然還得大排長龍候位

此時我家老爺當然耐不住性子

就醬呀~接收到服務人員指示

到了二樓的備用餐廳

一進去, 老實說

我有點傻眼

因為為了要能融納更多旅客

將近原本宴客用餐廳改成臨時的自助BUFFET

東西選擇明顯少了很多@@

87

88

飲料也少了現榨的果汁

主要菜色就這麼一長排吧!(下面兩張是我分兩段拍的)

89

90

91

不過還是有廚師當場服務

這點倒是沒少

92 

 只不過現煮的咖啡機只有一台

讓它又形成了全場注目的焦點

造成大家為了等候一杯現煮咖啡又是大排長龍了@@

寫到這兒就知道

早餐還是得堅持要不就早點下樓到星亞自助餐廳(昨晚的那個buffet)享用

若是晚點下樓也要堅持排在人龍裡

千萬不要聽從指示到二樓的替代餐廳去喔@@

[戶外夜景區]

來到既是飯店又是遊樂園的地方

夜景似乎比一般飯店來得更迷人

夜幕一低垂除了飯店本身的燈光就夠搶眼外

74

75

一旁的摩天輪也豪不遜色的發出七彩光芒

76

這次來很給足面子的全亮了

不像上次來有一角是完全沒發出亮光的呢~

77

78

另外媲美澳門永利前的水舞秀

在義大皇家酒店後院也看得到喔^^

這邊的水舞比澳門的永利每次短短十五分還優

記得我們在這兒待了超過半小時了

水舞跟音樂都沒停過呢^^

79

80

81

婀娜多姿的水舞

配上彩色燈光及音樂

在這兒悠閒的坐著也覺得份外舒適

82

83

84

85

 

呼~將這兩天在義大皇家酒店內的一切終於介紹完了

雖不稱得上完美詳細

但也記錄了大部份的飯店內入住實錄了

最後還是讓我家Mico提著行李跟大家say goodbye~

95

是說下面這張真的夠了喔>///<

父女兩牽得像是來這兒私會的情侶

完全不把我這個人妻(阿木)看在眼裡

搞得我像是跟在後頭抓小三來著的嗎??XD

96 

 

 

延伸閱讀

1. [高雄]義大世界天悅飯店-在國內享受國外渡假的fu

2. [高雄]義大遊樂園-小小孩之遊園攻略

3. [高雄]義大遊樂園番外篇-沉浸在歡樂的遊行派對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