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德記小吃部(小籠包、肉絲麵)

 

FB:請點我

TEL:05-223 1678

OPEN:1000-1900(週一公休)

ADD:嘉義市興中街81號

 

 

 難得和我家老爺兩人約會吃中餐

我家老爺找了間頗有人氣的小籠包店家

位在興中街上,其實姐有關注幾次

因為每次路過,店家都有不少客人內用和外帶

是的,就是這間店名寫在垂吊的menu版面上

德記小吃部

2

中午用餐時間,店內早已客滿

店外也不乏外帶的客人

好在這天我家老爺中午下課就先來卡位

姐一停好車直接走進去就行

店內大部分空間是座位區

一部分則騰出來做為店家DIY小籠包和餛飩的位置

3

4

一籠籠的包,一籠籠的被消滅

店家超忙的呢~

這天因為姐比較慢到,沒注意到店家是否有紙本MENU

不過倒是看到牆上貼了餐點MENU與價位

5

以小籠包與麵食為主的銅板美食

湯品還有四種選擇

來得慢的姐,一坐下來我家老爺早已開吃一段時間了

6

難得來嘗鮮,我家老爺耍狠的一次點了三分小籠包

7

一籠裏頭有七顆小籠包

每顆小籠包都頗有分量

8

活脫脫的個小包子沒錯

一口咬下除了小心燙口外,可要小心爆汁

9

包滿的內餡每一口都很啾西

夾點薑絲沾點桌面上的醬料吃

11 

吃起來更開胃

飽滿的肉汁嘗起來更豐富

難怪吸引這麼多饕客造訪呢~

肉絲蛋花湯

10

想不到單純的蛋花湯還多了肉絲

一大碗的肉絲蛋花湯份量足

味道還不賴

搭配一籠籠的小籠包剛剛好

 

SIZE不小且爆著肉汁的小籠包

跟著我家老爺兩人三籠吃完也太飽足了

開心又在一間超人氣的小籠包店插旗成功

分享給冰友們囉~

 

 

 


/tmp/phpoxkAmq

arrow
arrow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