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紐澳良

是自從我到嘉義後

每次只要遇到下大雨啦~有颱風啦~

都是我跟Mao解決正餐最佳場所

因為它就位於大潤發裡面

只要將車子開進賣場內

也不用擔心會不會逛街被淋到雨

或是沒有賣(是說大賣場內一年365個日子都營業就是了)

要說它的餐點特別好吃嗎??也算ok

至少地雷不多但食物選擇多

而且很神奇的是

來了幾次幾乎都有不同的選擇

像這次來

我們三個就都點了不一樣的餐點

這一份是弘點的日式豬排醬油拉麵



一上桌大家都驚呼了

那個碗公也太大了吧!!



豬排也很貼心的放在另一個盤子內

不會被拉麵的湯汁泡得濕濕的

且還附上一小碟的芋香布丁

再來則是Mao點的花枝燒



這隻花枝看起來讓我們也小傻眼

因為猶記得之前來吃時

明明花枝較大隻

現在怎麼縮水了


且料也變少了

最後則是我點的雞肉套餐



一些配菜中規中矩

雞肉倒是挺嫩但略鹹

沒配飯吃會有點受不了

但吃一口雞多扒幾口飯就還滿下飯的

呵~這就是陪伴我們渡過壞天氣的紐澳良




話說除了剛介紹的紐澳良

今年也去吃了另一家大潤發內美食~爭鮮

其實爭鮮開了很久了

卻一直沒去嘗嘗

一方面是我Mao的食量並不小

要在爭鮮內填飽我兩的胃

可能會花不少摳摳

不過這天我們趁著肚子並不是那麼餓的情況下

想進去嘗個鮮

這天還是我家妹妹第一次逛大賣場呢





看起來Mico爸才是最高興的

在爭鮮用餐

可以吃到較便宜又好吃的壽司

以下是我們點的壽司種類

有炙燒壽司也有滿滿的鮪魚肉塊壽司

其中炙燒是我的愛

因為有稍微燒烤過

所以整個魚肉的魚油讓嘴巴內的米粒更滑潤




又是另一不同魚的炙燒及握蝦壽司



還有滿到要掉出來的魚卵壽司

這些都是只要花少少的$30元就能吃到的喔!!

或許食材沒有那種正統日式料理店那麼高級

但是鋪上去的料可是很有誠意呢!

花小錢也能有大享受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